立體停車施工 新北工人遭配重塊砸頭身亡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立體停車施工 新北工人遭配重塊砸頭身亡
立體停車施工 新北工人遭配重塊砸頭身亡

立體停車施工 新北工人遭配重塊砸頭身亡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福樂街1棟立體停車場,今天上午維修工程時,1名53歲黃姓工人,忽然在無電線中靜音,同事連忙進場尋找,然後在二樓的操作區,發現黃姓工人疑被配重塊砸倒在地上,半個頭部都被壓扁,已無生命跡象。新北市勞檢處已介入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失。

新莊警分局表示,轄區頭前派出所今天上午約9時20分獲報,轄內新莊區福樂街思賢公園立體停車塔,進行維修工程時,竟有工人被配重塊砸死。警消到場時發現,黃姓工人頭部重創,由119救護人員確認死亡而未送醫,員警也依規定拉起封鎖線調查,初步了解,黃姓工人育有3子,已是維修公司的老員工,沒想到竟發生意外。

警方表示,除通知鑑識人員採證、製作現場相關人筆錄,另外也通知家屬及市府勞動檢查處到場協助處理。今天有維修工人6人,準備進塔進行定期的一般維修和保養工程,上午8點多到場,有25年工作經驗的黃姓工人,直接進塔工作,但9點多,同事叫無線電,黃姓工人卻都沒有回應,這才進塔找人,不料在二樓的操作區,發現他疑被配重塊砸重身亡。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北基桃眷村文化節串連開場 林右昌最愛貼鍋饅頭

疑500萬債務喬不攏 深夜連開數槍鐵捲門留彈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