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同島一命 五泰房屋以行動支援區公所獻愛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同島一命 五泰房屋以行動支援區公所獻愛心
【有影】同島一命 五泰房屋以行動支援區公所獻愛心

【有影】同島一命 五泰房屋以行動支援區公所獻愛心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程子奕/台北報導

台灣疫情目前仍處在第三級警戒,相當嚴峻。基於同島一命的理念,五泰房屋同仁討論著,究竟房仲業能夠為社會做些甚麼?五泰房屋決定,擴大服務範圍,將企業愛心回饋鄉里與基層,希望社會與社區能夠共同度過疫情難關,早日讓城市恢復榮光。

五泰房屋首先發現,身處第一線的119以及各地消防隊員、警察,每日需要使用大量的一次性隔離衣,協助確診的民眾就醫,並處理現場。住商五泰房屋為了表達對於警消弟兄的支持,特地以自由募款的方式,在公司內募得了42萬2千元,購買全身性與半身性的隔離衣共兩千件,分別捐贈給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第三大隊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林口分局,讓警消人員在接觸第一線防疫時有更好的保護力。

五泰房屋也捐贈了350個護目鏡與醫用口罩80盒給有需求的蘆洲分局。而五泰房屋獲悉新北市消防局特種搜救大隊德音分隊需要全面雙罐式防毒面具時,也立刻向廠商採購,轉贈給德音分隊,讓他們在防護工作上能夠獲得滿滿的保護力。

五泰房屋執行長李政哲表示,平常房仲業取之於社會,如今就是貢獻與回饋社會的時候!住商五泰房屋的宗旨之一,就是為光榮城市做出貢獻。如今我們所在的城市,新北市正面臨前所未有的難關,需要所有市民攜手共同度過,因此公司內部就發起了愛心捐款的活動,募集資金,也就是共同擦亮新北市的光榮。因為消防人員與警察身處防疫第一線,危險辛苦不在話下,因此公司決定把捐款拿來購買防護耗材,協助消防人員與警察向病毒作戰,減少市民的生命危險,因為幫助警消也就是幫助自己。

【有影】同島一命 五泰房屋以行動支援區公所獻愛心 15

有鑑於各地傳統市場都是防疫熱區,因此五泰房屋的業務與秘書群自動組成防疫志工團,在五股區公所以及泰山區公所的協助下,輪流在泰山福泰市場、中央市場及五股五福市場等傳統市場排班,協助加強人流管制和宣導。

五泰房屋泰山店店長張一善表示,目前志工在傳統市場的服務已經進入第二十天,每天大家都是在大太陽下快樂的付出汗水,幫鄉親量體溫、噴酒精、協助拿號碼牌及引導。結果每天自己的收穫反而很多,因為一大早就會有和藹可親的婆婆媽媽們對著他們說,「謝謝!感恩!辛苦了!」這就是最大的回饋。

【有影】同島一命 五泰房屋以行動支援區公所獻愛心 17

五泰房屋董事長陳素君也強調,疫情一定會過去,五泰房屋夥伴們自動自發的服務精神自己也很感動!希望台灣民眾能夠團結一致,做好各種保護自己、保護社區的措施,讓疫情對我們的傷害降到最低,也期盼台灣能夠早日恢復往日的生活。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房地產急凍!社宅包租代管3.0起跑 餘屋轉賣為租更實在

【有影】房仲化身直播主 線上帶看服務不暫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