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給失家兒!擁抱希望傳出愛義賣12月2日起跑 - 匯流新聞網

LIFE

送愛給失家兒!擁抱希望傳出愛義賣12月2日起跑
送愛給失家兒!擁抱希望傳出愛義賣12月2日起跑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亦支持「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的募款專案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由中廣舉辦「擁抱希望傳出愛」愛心空中義賣活動,今年已進入第14年,特別邀請知名藝人MELODY擔任愛心大使,希望透過媒體資源及她的號召力呼籲大家和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一起,在寒冬中溫暖失家兒,找回希望找回愛。

今年中廣義賣活動共有16家企業共襄盛舉,從12月2日起至23日在中廣頻道義賣商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為失家兒穩定生活計畫籌募基金。協會主要業務將成為失家兒的支持,引導失家兒少重新回到成長的正軌。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知名藝人MELODY擔任愛心大使,十分重視親子教育的MELODY特別在記者會中捐出名牌包包一只來響應這次活動,這份愛心義賣從11月25日至12月16日在臉書粉絲團「中廣活動專區」公開競標,所得將與空中愛心義賣所得一起捐給協會。MELODY表示,她愛心捐物,主要拋磚引玉,希望更多人幫助失家兒在就學、就業與生活上的需要。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亦支持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的募款專案,趙少康表示,中廣每年在聖誕節前夕舉辦「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正是希望大家一起讓社會更美好。

「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創辦人洪錦芳表示,非常感謝中廣對於協會工作的肯定。協會成立20年來默默耕耘,扶助全國北、中、南、東部、偏鄉兒少超過9萬人次,已培育400位多位就讀大學、研究所、超過30位進修社工、心理、長照系所,讓受助者轉化為助人者,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新聞照來源:「擁抱希望傳出愛」愛心空中義賣活動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6旬男突然「聲音嘶啞」竟差一點暴斃! 7.7公分大主動脈瘤壓到神經

「這款藥」專治男性性慾過強、女性多毛症 卻爆腦膜瘤風險!食藥署示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