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打電波不再怕痛 Melody「愛面子」揭凍齡秘密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打電波不再怕痛 Melody「愛面子」揭凍齡秘密
【有影】打電波不再怕痛  Melody「愛面子」揭凍齡秘密

【有影】打電波不再怕痛 Melody「愛面子」揭凍齡秘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范綱儀 / 台北報導

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越來越多人借助醫療技術幫助凍齡,但不少人在進行電波、音波療程時,出現疼痛反應,讓許多愛美人士又愛又恨。女星Melody今(12)日出席EndyMed女王電波記者會,透露本身也怕痛,在療程體驗時,不僅沒有刺痛感,也讓她的臉部線條更緊緻。時尚假期診所醫師莊景勛也指出,許多流傳的拉提偏方多只有短暫的效果,久了還可能會傷害肌膚。

莊景勛說明,過了25歲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增生的速度快,臉部容易失去彈性、越來越鬆垮,少數民眾會透過坊間流行的拉提方法來緊緻肌膚,但幾乎都只是拉提表皮,而非從根本改善,還可能傷身,若能針對肌膚深層進行改善,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才會有緊緻肌膚的效果。

不同於其他電波以單極或雙極的點與線加熱方式,女王電波以多極電波發射能量,多個專利探頭,能讓熱能均勻漸進式加熱至真皮層,減少熱傷害、幾乎沒有疼痛感,且女王電波沒有耗材,價位上相較他牌電波親民。

今年42歲的女星Melody,過去為了讓肌膚在鏡頭前看起來更緊實,嘗試過許多臉部拉提方法,但效果都很短暫。她體驗了女王電波拉提療程,臉部線條和雙下巴明顯變得緊緻,臉上的細紋也有改善。Melody透露,除了臉部,女生很在意的蝴蝶袖、產後妊娠紋,都可透過拉提療程來改善。莊景勛補充,除了女性會保養肌膚,也有男性因在意瘦身後的橘皮組織,來進行拉提療程。

莊景勛提醒,想要維持緊緻的肌膚,維持良好生活習慣是關鍵,醫美療程後除了依照醫師指示照護,也要避開刺激性的保養品和療程。另外,進行電波療程前需先經合格診所之專業醫師諮詢規劃,若使用耗材探頭需認明原廠,以確保療程的效果和安全性,才能美的安心。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台灣之光!永信藥品加入醫美戰場 鑽石級玻尿酸媲美國際品牌

熱門醫美療程排行榜出爐 省時高效保養就靠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