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台灣之光!永信藥品加入醫美戰場 鑽石級玻尿酸媲美國際品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台灣之光!永信藥品加入醫美戰場 鑽石級玻尿酸媲美國際品牌
【有影】台灣之光!永信藥品加入醫美戰場  鑽石級玻尿酸媲美國際品牌

【有影】台灣之光!永信藥品加入醫美戰場 鑽石級玻尿酸媲美國際品牌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范綱儀 / 台北報導

年關將近,不少人會到醫美診所進廠保養,其中又以醫美療程入門款玻尿最為熱門。在過去,玻尿酸多為國際品牌,如今台灣藥廠永信藥品也加入醫美市場,今(11)日在醫美學術高峰會中首次亮相最新注射型醫美產品永恆之星鑽石玻尿酸。

玻尿酸能夠保濕、鎖水,讓皮膚澎潤有彈性,卻容易被人體分解,因此玻尿酸的「交聯程度」為穩定結構、延長維持效果的關鍵。但交聯劑並不是加得愈多就愈好,交聯劑的濃度小於2ppm,才不會對人體產生負面影響。永信藥品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李玲津表示,由永信研發單位研發的永恆之星鑽石玻尿酸,採用3H璀璨交聯技術,產品內存有的交聯劑少,但交聯率高,施打於皮下組織的支撐力佳。

李玲津說,永信藥品秉持著高規格品質生產外,更在產品的安全性與有效性上,期盼做出優於國際品牌的層次,讓民眾在選擇醫學美容產品上,不僅有市面上國際品牌外,更能使用台灣最新注射型醫美產品,形塑自然的東方美麗,也期待帶動更多台灣醫美產業的發展。

【有影】台灣之光!永信藥品加入醫美戰場 鑽石級玻尿酸媲美國際品牌 11

台灣美容醫學產業全國聯合會暨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蔡豐州指出,鑽石玻尿酸的優勢在於3H璀璨交聯技術,鑽石結構可塑性強,能夠維持立體不易變形,其玻尿酸的膠體內聚性佳、不易散開,穩定度佳。產品除了在效果上、耐受性上表現優異,在安全性上,整體治療不適感也非常低,讓國人在追求美麗的同時,除了國際品牌之外,也提供民眾一個更有效且安全的選擇。

皮膚科醫學會理事暨台北榮總皮膚部皮膚診斷科主任陳志強醫師說明,針對60位20至70歲不分男女的受試者使用中發現,台灣研發之玻尿酸,相較於國際品牌有更多優勢。不僅在皺紋改善程度上媲美國際品牌,在治療的第四週後,其國際醫美效果改善滿意度更優於國際品牌;並於治療後六個月,受試者自評醫美效果改善滿意度高。

至於受試者對於鑽石玻尿酸滿意度高的地方?陳志強指出,本次臨床研究指出,受試者中僅有4成民眾在臨床上有輕微疼痛之不良反應,其注射疼痛反應優於國際品牌,疼痛指數在注射施打後,有顯著快速的下降,且整體療程治療不適感表現較國際品牌佳。整體研究結果來看,產品除了在效果上、耐受性上表現優異,在安全性上更讓國人在追求美麗的同時,除了國際品牌之外,提供民眾一個更有效且安全的選擇。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對症下針很重要!肉毒抗皺「微整」夯 各大品牌停看聽

不被人發現的「微整美容」正夯!艾麗斯V.S玻尿酸怎麼打最划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