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戰鬥藍」嘉義設攤 趙少康:不分藍綠為國家社會祈福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甲媽/「戰鬥藍」嘉義設攤 趙少康:不分藍綠為國家社會祈福
大甲媽/「戰鬥藍」嘉義設攤 趙少康:不分藍綠為國家社會祈福

大甲媽/「戰鬥藍」嘉義設攤 趙少康:不分藍綠為國家社會祈福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三月瘋媽祖」今(11)日為大甲媽祖起駕第四天,由媒體人趙少康發起的「戰鬥藍」今前進嘉義新港設攤,為徒步隨轎的媽祖信徒們送水、打氣。趙少康強調,大甲鎮瀾宮媽祖起駕遶境是全台宗教盛事,不分藍綠、不分省籍、不分老少,所有人為國家社會祈福。

趙少康指出,去年他應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邀請,恭送媽祖聖駕起駕,今年懷著回饋以及感恩的心,與「戰鬥藍」青年朋友一同南下嘉義新港設攤,為跟隨媽祖跋涉的信徒送水、送口罩,許多信眾取水飲用,還與戰鬥藍青年朋友一起合影留念。

大甲媽/「戰鬥藍」嘉義設攤 趙少康:不分藍綠為國家社會祈福 15

南部連日大晴天,氣溫逾30度,對許多人而言頂著烈日長途步行相當耗神耗力,不過趙少康說,很多信徒都是從第一天就加入聖駕繞境行列,憑藉一股信念堅持走下去,頂著大太陽,絲毫不喊苦,口中滿滿的謝意和祝福,堅持到底的精神令人感佩。

大甲媽/「戰鬥藍」嘉義設攤 趙少康:不分藍綠為國家社會祈福 17

他並表示,正是這股團結台灣的力量,讓人對台灣社會充滿信心,令人敬畏與感恩。為祝福台灣盡早遠離新冠肺炎疫情威脅,大家能回復正常生活,他與一群戰鬥藍年輕人遠赴嘉義新港設攤,為這項宗教盛事盡一點心力,願年風調雨順、百業興旺,人人都可以過上好日子。

照片來源:趙少康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快篩劑PCR天價黑幕重重礙防疫 藍委籲速成立「快篩國家隊」

韓國海巡艦艇現身澎湖內海 專家指我放棄海域管轄權顏面掃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