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一選區人選未定 劉燈鐘喊話:決戰中台灣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中立委一選區人選未定 劉燈鐘喊話:決戰中台灣

台中立委一選區人選未定 劉燈鐘喊話:決戰中台灣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早到大甲鎮瀾宮參訪,國民黨中常委游家富、周孟蓉陪同,向媽祖祈福後,即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登記台中立委第一選區的劉燈鐘至會議室促膝長談。

劉燈鐘受訪表示,中一選區是決戰中台灣的代表,本來就會是指標,但無論是否提名,他一定參選到底,最快9月向中選會登記,他說自己在海線出生長大,看見台中縣區老年化、農地休耕等問題,明明這個區域有雙港、海洋景觀,可以發展觀光、科技,卻因為交通問題影響經濟,他也提出台中環線、鐵路環線,串聯都市偏鄉,希望為海線帶來更多發展機會。

被問及黨中央是否釋放藍白合訊息,他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中央或地方黨部訊息,藍白合是好事,但兩黨本質不相同、問題不少,大多只是炒話題性,他表示,政治人物要把人民放重要位置,選民永遠最大,將需求化為政見才是真正對地方有幫助。若最後對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民眾黨女戰將蔡壁如,他回應自己勤走基層,選民回饋都非常正向,不覺得有選情困難之故。

目前國民黨立委仍有區域未提名,包括台中市第一選區、台南市第一、第二、第三選區、高雄市第一、第四選區、屏東縣第二選區等,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志正表示,一切待黨中央決定,預計8月底前就會完成全部提名。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攝

郭台銘參拜大甲鎮瀾宮:人民需要改變 改變才有希望

送柯文哲進總統府!蔡壁如:哇系勇敢ㄟ台灣郎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