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拜大甲鎮瀾宮:人民需要改變 改變才有希望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參拜大甲鎮瀾宮:人民需要改變 改變才有希望

郭台銘參拜大甲鎮瀾宮:人民需要改變 改變才有希望 9

郭台銘參拜大甲鎮瀾宮:人民需要改變 改變才有希望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5)早到大甲鎮瀾宮參拜,國民黨中常委游家富、周孟蓉陪同,祈求風調雨順,也強調「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聯訪後則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登記台中立委第一選區的劉燈鐘至會議室密會長談。

郭台銘受訪表示,今天下午剛好有工業區座談,就先來鎮瀾宮拜拜,自己是板橋媽祖宮生的阿銘,從小在媽祖廟長大,來到鎮瀾宮就像回家一樣很親切,因為中颱杜蘇芮發布警報,他便祈求媽祖保佑颱風不要侵犯台灣。

媒體問及地方是否有勸進聯署氛圍?郭台銘表示要多聽民意,強調「民意大於黨意」,大家都有共同心聲,清廉、愛鄉土的民進黨,已經不清廉、不愛鄉土,大家有目標,民進黨執政8年,民主常態8年要政黨輪替,是常規也是恆規,他說「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

他走訪基層,看見經濟不好、人民想要和平安定,但現在還有很多貪腐、司法問題,很多人希望他為台灣帶來幫助,無論如何,一定要有人做這些事,只有改變才能帶給人民希望。現場還有郭粉帶小孩同行,他也親切抱起小孩合影留念,並表示「這是國家未來主人翁,要好好重視。」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送柯文哲進總統府!蔡壁如:哇系勇敢ㄟ台灣郎

清水的水清了! 蔡其昌:偏遠地區有乾淨用水很重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