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縣市特色花燈打造台灣燈會寶島燈光樂園 - 匯流新聞網

NEWS

10縣市特色花燈打造台灣燈會寶島燈光樂園
10縣市特色花燈打造台灣燈會寶島燈光樂園

10縣市特色花燈打造台灣燈會寶島燈光樂園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2020台灣燈會「好市共榮燈區」將展出台中市、桃園市、新竹縣、雲林縣、台南市、高雄市、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及金門縣的特色花燈,打造寶島燈光樂園。10縣市特色花燈融合參展縣市代表花卉,由6米高的三層花台支撐台灣意象,現場還有不同縣市的特色燈組,可以感受到各地文化與歷史。

10縣市特色花燈打造台灣燈會寶島燈光樂園 11
「好市共榮燈區」是由台中市政府秘書處主辦。秘書處表示,「好市共榮燈區」由十縣市合作,可看到桃園市的大溪老街巴洛克風格建築、新竹縣的客家花布及彩繪神豬、台南市與高雄市的城市風華、宜蘭縣溫泉觀光資源、金門縣的戰地風情,雲林縣則以「詠春轉旺」為題為大家帶來好運氣,花蓮縣、台東縣更邀請在地藝術家打造花燈。

2020台灣燈會自 2月8日展至2月23日,秘書處將於2月8日點燈儀式邀請各縣市表演團隊開場,民眾到好市共榮燈區賞燈、猶如環遊台灣。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捷運公司今(3)日接管進駐捷運綠線

中市議會國民黨團促請中央防疫不分中央與地方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