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在台中!李家葳邀你來同樂 - 匯流新聞網

NEWS

1214在台中!李家葳邀你來同樂
1214在台中!李家葳邀你來同樂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登記參選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選舉的中華統一促進黨李家葳,將於明(14)日下午1點30分,於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793號正式成立競選總部,並別出心裁舉行全民論壇茶會,邀請市民、朋友們一同參與。

擔任中華統一促進黨嬴政黨部主委的李家葳,這次以「我愛我的家,所以我站出來」訴求參選立委,強調民意代表必須了解基層,貼近人民,她要走進人民生活,了解人民心聲,也要讓民眾真正認識中華統一促進黨,翻轉外界刻板印象。

競選總部成立以全民論壇茶會形式,李家葳強調,是希望透過論壇模式,讓民眾共同參與,更了解目前西屯區、南屯區以及台灣,如何再次創造經濟奇蹟的關鍵所在,同時讓民眾提出市政建議,相互交流,讓地方問題與國家政策不再只是單向的傳遞,而是雙向的溝通與民眾共同提案與監督政府。

 

新聞照來源: 李家葳競選總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沒生小孩不懂父母心?張善政歧視女性惹眾怒 蔡英文臉書回應被讚爆

雙帥之爭!民進黨新秀吳怡農民調步步逼近 萬安選情拉警報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