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參訪人權園區 新北警動員逾300人維安 - 匯流新聞網

NEWS

裴洛西參訪人權園區 新北警動員逾300人維安
裴洛西參訪人權園區 新北警動員逾300人維安

裴洛西參訪人權園區 新北警動員逾300人維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台,台灣的維安措施也特別慎重。今(3)天下午約2時,裴洛西一行人參訪新北市新店區的景美人權園區,並與中國大陸民運人士、在台港人及台灣人權工作者見面。新北市警局就動員了警力逾300人,還有全副武裝荷槍實彈的員警駐守在園區外,以防止任何陳抗意外。

今天下午裴洛西一行人在警方戒護下,來到位於新店的景美人權園區,場外則出現了包括中華統一促進黨、統一聯盟黨、勞動黨、台灣地區政治受難人互助協會、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協會、左翼聯盟等組織,拉著白布條與紅旗幟,大喊口號抗議。

新北市警方為了避免意外,動員了警力逾300人,勤務部署警力約180人次,由市警局與新店警分局、市刑大、交通警察大隊,共同派員執行安全維護工作,另外其他分局支援機動警力約120人包含霹靂警力20人線上機動待命。警政署副署長陳永利、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等人,也在現場坐鎮指揮。

中華統一促進黨等組織在陳抗過程,一度企圖闖進園區,但現場員警立即以人龍阻擋,而且舉牌制止。所幸,陳抗人員也在員警第一次舉牌後,就緩緩後退散去,未再激化衝突,未釀成任何激烈抗爭。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爭產勒斃母再自殘 割喉割腕醒來報警殺了媽媽

牛仔褲大廠爆財務危機 如興前董座陳仕修涉棄保潛逃被通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