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台灣新創!中華電5G創育加速器 助新創創投相互交流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支持台灣新創!中華電5G創育加速器 助新創創投相互交流
支持台灣新創!中華電5G創育加速器 助新創創投相互交流

匯流新聞網記者趙廷睿/綜合報導

想到「5G」會讓你聯想到什麼?高效率、低延遲、大連結是5G網路的三大特性,未來生活中將會有更多的應用和突破,台灣新創在5G的技術上更是不容小覷。為發掘台灣5G應用的新創實力,中華電信帶領2019年遴選出的10組優秀團隊參加11月14日至16日舉辦的亞洲創新嘉年華會「2019 Meet Taipei」,現場民眾相當踴躍。

中華電信近年致力支持台灣在地新創進軍國際市場,於11月16日舉辦的中華電信5G主題式國際創育加速器《團隊Demo Show X矽谷產業專業點評》,吸引了創投公司的目光,也提供了新創公司與創投公司相互交流的機會。

支持台灣新創!中華電5G創育加速器 助新創創投相互交流 5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林國豐與受邀的矽谷新創專家不約而同表示,台灣新創技術的能量很強,參與盛會的10家新創都已經具備相當的成熟度,但如何讓自家的產品找到對的市場,創造自己適合的商業模式是最重要的一步。」

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創服育成中心助理執行長詹益鑑指出,新創公司在進行募資時必須展現出以下三點,才能讓投資人印象深刻。分別為你想做什麼、你能做什麼、以及未來能做到什麼。建立鮮明印象能夠提升得到募資的機會。

數位時代創新長黃亮崢則強調,成長時期的新創公司除了強化商業模式之外,重要的是要清楚自己的定位,並且積極尋找與大企業合作的機會。

照片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解決台灣有線電視系統困境 學者認為鬆綁規管、前瞻立法是關鍵 

電子菸安全疑慮延燒!Apple宣佈移除App store中所有相關程式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