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布置有巧思!唯美聖誕樹、聖誕花圈 加入多肉植物超療癒 - 匯流新聞網

LIFE

節慶布置有巧思!唯美聖誕樹、聖誕花圈 加入多肉植物超療癒
節慶布置有巧思!唯美聖誕樹、聖誕花圈 加入多肉植物超療癒

節慶布置有巧思!唯美聖誕樹、聖誕花圈 加入多肉植物超療癒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年末節慶商機是各家業者爭搶業績的最後衝刺,近年國人對於西洋節慶的接受度越來越高,西洋節慶相較於中國節慶,歡樂慶祝的感覺比較濃厚,讓過節也成為年輕人對生活紓壓的管道。

年末的節慶商機是各家業者必爭,因應聖誕節派對需求,不僅有各類活動、課程需求,從場地佈置、餐點到活動內容都有專人協助規劃,讓想舉辦派對又沒時間籌備的人有許多新選擇。

近年來越來越多公司部門詢問節慶活動,希望能替平時辛苦工作的員工舉辦派對活動,除了吃吃喝喝外,還可以結合時下最流行的手作課程,讓身心靈都能同時得到滿足及療癒。因應聖誕節即將到來,有業者順勢推出了聖誕版本的手作課程,將聖誕元素與園藝手作課程結合,讓過節的氣氛更濃厚。

有肉Succulent & Gift過去就以漂亮多肉植物盆栽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近期推出聖誕節限定的聖誕手作課程,其中「多肉聖誕樹」課程中將使用花藝海綿搭配當季多肉植物及新鮮松柏葉材,點綴充滿香氣的乾果、肉桂,插出一盆獨一無二的聖誕樹,附上迷你小燈泡,擺在室內,點亮家中還能增添聖誕氛圍。

節慶布置有巧思!唯美聖誕樹、聖誕花圈 加入多肉植物超療癒 11

另外還有小巧可愛的「多肉聖誕花圈」課程,使用冬季應景的松柏葉材,再以花形多肉裝飾,有別於傳統的聖誕花圈,之後還可將多肉取下繼續種植,將溫暖的綠意帶進家中。

放不下大型聖誕樹?今年你或許可以選擇手做可愛的多肉聖誕裝飾,為家裡增添一點聖誕氣氛,別具巧思又不會佔據空間,讓自己過個可愛又特別的聖誕夜吧!

新聞照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nstagram首波大改版!隱藏貼文愛心數 用戶評價兩極

Disney+強勢登場!串流大戰火熱開打 各大平台比一比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