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據傳將出新款「實境APP」 模擬家具擺設還能線上購買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IKEA據傳將出新款「實境APP」 模擬家具擺設還能線上購買
IKEA據傳將出新款「實境APP」 模擬家具擺設還能線上購買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過去,IKEA曾推出一款名為「IKEA Place」的APP,消費者可以在購買家具前先用這款APP在家裡模擬一次實境,看看家具擺在家裡會是什麼樣子,不過一旦確定購買,還是得回到官網或IKEA實體店面購買,但據傳IKEA預計推出全新APP,這款APP將會支援線上購買的功能,讓消費者購買家具能夠更加方便。

有消息指出,IKEA打算推出的新APP,能讓消費者輕鬆在遠程購買沙發或辦公桌,而且還能看到你購買的家具在你設定的地方上擺放,會有什麼樣的效果,消費者能在新的APP中輸入房間尺寸,藉此確保購買的家具尺寸是否合適,也能從不同的裝修風格或用戶正處於人生中什麼階段來將需求範圍縮小。

藉由實體門市與新款APP相互結合,消費者能夠親自體驗產品,同時可以查看到更多種類的不同商品,這也代表IKEA在策略上的轉變,未來除了在IKEA門市提供客製化服務,也將更著重在線上服務,面對越來越多的競爭者,IKEA的轉變是非常重要也勢在必行的。

事實上,IKEA先前都有類似的APP,而去年推出的「IKEA Place」只要下載應用程式後,用戶開啟後再將手機的鏡頭對著想要的位置,再從APP中選取產品,就能精準地將產品放到手機拍攝的實景中,還能隨意改變方向,讓這款APP推出後獲得不小的迴響,就看未來新的APP是否能延續好評。

消息來源:Engadget、CNET
照片來源:Pexel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瞄準中文市場!亞馬遜「Kindle電子書」上線 2萬本繁中書籍開賣

健康服務將升級?蘋果傳收購監測氣喘新創公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