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支援藍牙多重輸出功能?傳今年新iPhone可讓多組Airpods一起聽歌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將支援藍牙多重輸出功能?傳今年新iPhone可讓多組Airpods一起聽歌
將支援藍牙多重輸出功能?傳今年新iPhone可讓多組Airpods一起聽歌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2016年Apple推出Airpods時,起初大家相當不看好,不過這幾年下來,因為民眾的口碑良好,反而成為近年來Apple最賣座的硬體商品之一。雖然今年春季Apple推出了Airpods 2,硬體有做了些升級,但是還是沒辦法達成與朋友一起在同一台裝置收聽相同音樂的願望。因此近日Apple似乎聽到民眾們的心聲,將於下款iPhone進行升級。

據了解,其實早在之前,三星的手機就支援藍牙多重播放功能,意味著可以使用兩副不同的無線耳機與一台手機裝置連線,如此一來就可以一同分享音樂。只是現在的iPhone都還不具備這種功能,因此Apple為了想早日達成民眾們這個心願,國外科技媒體就報導,Apple除了會在今年的新款iPhone將藍牙升級到5.0外,也將開放幾款舊款iPhone,如iPhone 8/X/XS系列手機透過軟體升級的方式來支援藍牙5.0以獲得藍牙多重輸出的效果。

不過未來這個升級讓藍牙多重輸出不單單只是方便用無線耳機收聽音樂的用戶,還可以運用在CarPlay上,讓駕駛可以在行駛過程中一邊播放音樂與導航,一邊利用藍牙耳機聽電話等,實在相當方便。

但目前這些訊息僅是外媒爆料,實際是否會應用於今年新一代的iPhone又或者在iOS 13更新就可見,那就要等待開發者大會看蘋果是否有公布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Sony傳部門大整併 手機、相機、音響、電視全一起! 

Airpods用戶多不在意音質?真正使用原因曝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