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中文市場!亞馬遜「Kindle電子書」上線 2萬本繁中書籍開賣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瞄準中文市場!亞馬遜「Kindle電子書」上線 2萬本繁中書籍開賣
  • 字級
瞄準中文市場!亞馬遜「Kindle電子書」上線 2萬本繁中書籍開賣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旗下Kindle電子書推出短短幾年,其電子書的銷售量已經遠遠超過印刷書籍的數量,而亞馬遜也非常看好台灣電子書的市場,近日官方終於正式宣布在亞馬遜線上能夠購買2萬多本繁中書籍。

其實先前Kindle電子書就曾上架繁體中文電子書,但當時僅是上架,消費者仍無法購買,在關閉後三天,終於能在亞馬遜上看到繁體中文書店上線。而亞馬遜表示目前網站上的繁體書共有2萬多本,除了能藉由Kindle電子書閱讀器來進行閱讀外,也能以Kindle APP來使用。

亞馬遜對外表示,推出繁體中文的Kindle電子書讓Kindle的全球願景又往前邁進了一步,亞瑪遜一直希望能為全球用戶帶來更多閱讀選擇,希望讀者們無論身在什麼地方都能簡單輕鬆的讀取自己想要的作品。另外,Kindle也為繁體中文讀者新增不少功能,讓讀者可以享受最高品質的閱讀體驗,像是自己定義字型及繁體中文搜索功能、調整字型大小、頁面邊界、免費試讀本等。

不過針對價格的部分,目前在電子書店上顯示的價格皆為美金,換算下來大概與台灣相關平台的價格上並沒有太大差異;除了經典的金庸作品外,就連最近很紅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創作書、《冰與火之歌》等知名作品皆能在Kindle繁體中文電子書店上找到。

消息來源:Engadget、TechCrunch
照片來源:Kindle繁體中文電子書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告別血汗工廠?Amazon工作管理「電玩化」 助員工提高生產力

這公司很可以!亞馬遜提供創業基金支持員工 離職還給三倍薪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