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服務將升級?蘋果傳收購監測氣喘新創公司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健康服務將升級?蘋果傳收購監測氣喘新創公司
  • 字級
健康服務將升級?蘋果傳收購監測氣喘新創公司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蘋果日前才被報導指出,這幾年似乎知道自家的技術已經落後於別人,因此平均每2到3週就會收購一家公司以獲得人才及智慧財產權。沒想到近日又有消息傳出,Apple買下了一間專門監測氣喘的新創公司,讓外面不斷地猜測是不是Apple的「健康」功能是否又要有新服務了。

據外媒報導,Apple近日買下了一家專門監控氣喘的新創公司,該公司名為 Tueo Health。其公司最大的賣點就是,他們正在打造一款能與商用呼吸監控器連結的App,只要家長一開啟,那孩子在睡眠時的氣喘狀況就可以得以被監控,因此可以顧及患病孩童的生命安全。

也因為這個功能非常新穎且市面上尚未普及,因此一直在乎用戶服務的Apple看到了商機,想要藉由收購來擴充自家健康服務,預計未來有望加入iPhone或AppleWatch之中。不過此次的收購Apple並沒有公布交易的金額以及何時會用上這項服務,因此大家還是等等看今年WWDC,看Apple是否會把這項新功能也納入蘋果健康的服務之中。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急澄清!Facebook:駭入使用者帳號的不是特定國家
防患未然!Facebook刪除首批干預美中期選舉的32帳號與粉專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