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門鈴「August View」發布三周後停售 傳與WiFi有關 - 匯流新聞網

LIFE

智慧門鈴「August View」發布三周後停售 傳與WiFi有關
智慧門鈴「August View」發布三周後停售 傳與WiFi有關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最近似乎不少智慧型商品都趕上了「準備販售時,突然喊卡」的風潮,智慧家庭商品開發商August,大概在三個月前發表了一款智慧門鈴「August View」,希望能與亞馬遜旗下的Ring做一個正面對決,不過現在傳出August View因為WiFi的問題而宣布停售。

August View這智慧型門鈴,除了自動開鎖外,還主打錄影功能,而且錄影規格竟然高達1440p,甚至可以直接將畫面與用戶手機進行串流後播放。另外,August View還具備動態偵測警報、低失真魚眼鏡頭及模擬傳統門鈴鈴聲等功能;另外,如果用戶願意付費,還能觀賞到15到30天前的錄影畫面。

當時標榜August View非常容易安裝,售價則約莫在230元美金(折合台幣約7千多塊),而製造商也希望能整合Google Assistant與Amazon Alexa,甚至評估整合蘋果Siri的可能性,原本預計3月上市,不過後來一直沒有釋出正確販售日期。近期,August突然對外界表示將暫停August View的出貨,但並沒有明確說明原因。

據傳此次August View的停售,可能與WiFi表現不佳,導致無法有效發揮監視的功能;另外,August也對外說明,表示在測試的過程中,發現當要使用August系統來連接August View時,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的延遲,更導致目前40則評論中,僅獲得1.5顆星的評價。目前August提供退款服務,且暫時沒有確切上市的時間。

消息來源:The Verge、Engadget
照片來源:August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懶人夢破滅!日本智能摺衣機 研發公司宣布破產

NFC天線技術再升級!未來iPHONE傳可直接當成悠遊卡嗶嗶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