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再拓店 這次直接開進華盛頓「卡內基圖書館」 - 匯流新聞網

LIFE

Apple Store再拓店 這次直接開進華盛頓「卡內基圖書館」
  • 字級
Apple Store再拓店 這次直接開進華盛頓「卡內基圖書館」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從籌備到完工,將近三年的時間,Apple Store卡內基圖書館分店,近日終於對外公布正式開放時間,看來蘋果迷們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朝聖。

早在2016年就有消息指出,蘋果打算將Apple Store開進華盛頓擁有百年歷史的卡內基圖書館中,後來也得以在2017年與圖書館達成共識,願意將其中一部分租給蘋果,讓他們打造與歷史共融的Apple Store。據說,卡內基圖書館出租給蘋果的區域將近19000平方英尺,而租約共為10年,也由於卡內基歷史悠久,所以當時蘋果也表示不會對建築外觀多做改變,而是會集中在內部裝潢。

近日,蘋果也對外公開Apple Store卡內基圖書館分店的開業時間,他們預計於5月11日正式開放,營業時間將從早上10點開始。蘋果表示希望結合蘋果與卡內基圖書館,藉此打造一個全新型態的學習空間,也希望各方能來這裡發想各種創意、分享各種新奇有趣的故事。另外,從5月18日開始到6月29日,蘋果也打算舉辦各種活動,預計邀請超過40位以上的創作者在卡內基圖書館中傳授如何用照片、影片、音樂或藝術設計來傳遞自己的故事。

事實上,蘋果之所以想在卡內基圖書館插旗,背後的目的終究回歸到「銷售」上,他們想要藉由更加多元的商店設計、有趣的互動體驗等來吸引消費者,讓他們能進去Apple Store裡感受、體驗產品,甚至在建築物中感受蘋果想傳遞給消費者的理念。

消息來源:Engadget、CNET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悄釋多種職缺又有神似建築體 Apple旗艦店有望登陸信義區

不再怕找嘸生活用品!Apple傳開發「超神標籤」貼上去就可追蹤物品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