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怕找嘸生活用品!Apple傳開發「超神標籤」貼上去就可追蹤物品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不再怕找嘸生活用品!Apple傳開發「超神標籤」貼上去就可追蹤物品
不再怕找嘸生活用品!Apple傳開發「超神標籤」貼上去就可追蹤物品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常常忘記東西放哪嗎?還是老是遺失重要物品?在未來,可能不用再擔心這種事一直發生了。因為Apple似乎聽見大家的心聲,傳出正在研發一種新硬體,透過手機裝置與iCloud連接,便能讓用戶快速找到遺失的物品。

據國外科技媒體報導,最近Apple有消息人士指出,他們正在開發一個代號為「B389」的硬體,這是一種類似市面上藍芽防丟器的小標籤。只要將其貼在怕丟失的物品,再透過iPhone或者其他iOS產品與iCloud帳號作配對,當物品與裝置離得太遠,用戶將會收到系統的推播通知,以免遺失物品。此外,用戶們也可以設置常用的位置於忽略列表,只要這些物品放置於這些位置,當用戶離開了也不會被推播打擾。

特別的是,如果這些貼上標籤的物品遺失後,用戶也可以將其於iCloud設定為「遺失模式」只要有人拾獲並用任何的iOS裝置掃描標籤,系統除了會讓掃描者獲得原物主的連絡資訊,而物主也會收到通知,藉此讓雙方作聯繫。

據悉,與「B389」硬體相互配套的會是一款名叫「GreenTorch」的新應用程式,在未來很有可能取代Find my iPhone及Find My Friends兩大APP,並融合兩者功能,以有更強大的找尋能力。

不過目前這款「GreenTorch」應用程式及「B389」標籤蘋果還在開發中,不過相信許多人一定很期待這種方便的小物能快點上市,這樣未來就不用再怕弄丟物品又找不到了。

消息來源: Mac Otakara  9to5mac
照片來源:apple

更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小米無預警炫黑科技 17分灌飽4000mAh電池「超快充」技術曝光 

突破新極限!華為推出全球首款40W超級快充行動電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