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書房】迎向全新生酮生活 專家教你三週換然一新  - 匯流新聞網

LIFE

【匯流書房】迎向全新生酮生活 專家教你三週換然一新 
【匯流書房】迎向全新生酮生活 專家教你三週換然一新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以高脂肪、適量蛋白质和低碳水化合物的生酮飲食,是現在不少人選擇的生活型態。專家指出,高碳水飲食的潛在問題是持續要求胰臟分泌胰島素,導致胰臟過勞,最後不再配合血糖上升分泌足量的胰島素,這時細胞對胰島素開始產生抗拒,於是引起血液中的糖增加,最後形成了第二型糖尿病,如今已經儼然成為肆虐於社會的流行病。

避免落入瘦了又胖,胖了又得再減肥的溜溜球效應,生酮飲食專家指出,生酮飲食只是拼圖的一片。最成功的減肥法是結合飲食、運動和健康心態的生酮生活方法,包含運動、睡眠、飲水、心理、壓力的管理,還有空腹血糖、生酮反應、電解質等追蹤,都是缺一不可的健康拼圖,才能打造又瘦又健康的生活。

征服生酮(Killing it Keto)執行長瑞秋·格雷戈理認為,生酮飲食不止是「飲食」而已,而是一種極為強大、可以長期維持的生活方式,讓大家可以開始治療身體,邁向理想的健康狀態。這段旅程需要投入學習,迎接改變,探索全新、非傳統的思考與生活方式。

瑞秋·格雷戈理表示,生酮飲食剛開始時是挑戰,之後就會變成一種再平常不過的生活方式。只要正確執行,生酮計畫就能輕鬆、持續減肥,提升整體生活品質。

生酮主廚亞曼達·修斯表示,生酮飲食開始真正改變自己的生活。尤其長期眩暈的毛病開始緩解,焦慮之類的其他症狀也一樣。從此明白只要選對食物,就可以治好日常最大的挑戰,更大的效益是提升了生活品質和心理狀態。

更多內容請參閱高寶書版「最強21天生酮減脂計畫,啟動你的持續燃脂開關!」。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Pixabay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