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崛起!KKTV宣布上架Apple TV 搶占大螢幕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大螢幕崛起!KKTV宣布上架Apple TV 搶占大螢幕市場
大螢幕崛起!KKTV宣布上架Apple TV 搶占大螢幕市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大螢幕崛起!OTT影音平台KKTV發現,雖然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仍是民眾追劇主要裝置,但因使用情境不同,所選擇的裝置也不一樣,其中,電視等大螢幕裝置的成長趨勢最為可觀,相較去年同期增長3.5倍;因應這股趨勢,KKTV今年第一季宣布在Apple TV上架,同時推出「KKBOX Prime登陸計畫」活動,週週抽Apple TV及電影票,用戶不只有更多裝置選擇,還有好康可以拿。

據NCC統計,到2018年年第四季為止,有線電視訂閱戶已經減少至507萬;市調公司創市際公布的「2018下半年度台灣網路使用概況調查」指出,網路電視機上盒、電視棒在2018下半年,上網率首度突破一成,顯示越來越多民眾使用大螢幕裝置瀏覽網路上的內容。

KKTV表示,據內部用戶使用行為分析,顯示擁有3個裝置以上的用戶比去年同期多了6%,其中大螢幕的裝置數比去年同期成長250%,使用量也成長350%,成長幅度驚人,資料也顯示,大螢幕使用高峰大約落在晚上8點到11點,顯示許多人回到家中後就會改用大螢幕來追劇。

為了滿足用戶全時段娛樂需求,KKTV近年也積極發可支援各家數位機上盒的系統,讓用戶可依照自身的需求、喜好來使用KKTV的服務;KKTV表示今年3月在Apple TV上架,更一舉登上Apple Store下載排行榜季軍。

除了加入大螢幕串流服務,KKTV也針對大螢幕戶,強化受觀眾喜愛的雙語字幕切換功能,推出「雙字幕」功能,預計在第二季推出,到時用戶可以同時觀看兩種語言的字幕。

為了慶祝在Apple TV上線,KKTV也推出了「KKBOX Prime登陸計畫」活動,要送給用戶Apple TV 及電影票,活動只到5月15日止,喜愛KKTV的用戶趕快趕快參加指定任務,週週抽大獎。

新聞照來源:KKTV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力抗韓流!哈日風再次席捲台灣 KKTV搶搭日語學習風潮推日文教學

百花爭鳴春季日劇又來了!KKTV跟播9部強檔日劇 追劇追到天長地久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