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KKTV攜手新傳媒引進新加坡節目 明年上線暗黑懸疑劇《誰殺了她》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KKTV攜手新傳媒引進新加坡節目 明年上線暗黑懸疑劇《誰殺了她》

CNEWS19523110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施建宏/台北報導

隨著影視市場的蓬勃發展,新加坡戲劇也在國際上嶄露頭角。為了讓台灣觀眾也看得到新加坡節目,台灣影音串流服務平台KKTV合作新加坡媒體集團新傳媒,於今(8)日舉辦簽約記者會,宣布明年成立「KKTV新傳媒專區」,讓台灣觀眾看得過癮。此外,明年平台上也將播出強檔劇集《誰殺了她》,集結三地豪華的演員陣容,包含台灣演員温昇豪、香港演員宣萱,以及新加坡演員李銘順連袂演出的犯罪懸疑故事。

KKTV的總經理黃國瑜表示,平台將於明年1月推出專屬新傳媒的品牌頻道「KKTV新傳媒專區」,為台灣觀眾引進超過2000小時的優質新加坡節目,未來將持續努力,提供更多元的選擇。新傳媒集團內容發行副總裁黄艷儀也指出,透過這次合作,證明了新加坡節目內容的吸引力和品質,不僅在新加坡國內受歡迎,也能在台灣引起共鳴。

來自新加坡的新生代演員周智慧,精緻的臉蛋,有「星洲版宋慧喬」之稱,擁有武打底子的她,在新加坡動作劇集《SHERO》演出女保鏢,在經典的對打戲中,全程穿著高跟鞋,讓她吃足苦頭,是相當難忘的拍攝經驗。對於台灣戲劇,最打動她的是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當時在飛機上邊看邊哭,經過的空姐還被我嚇到」!她也説道,新加坡有很多作品主打親情、友情,接近民眾的日常生活,希望也能打動台灣觀眾的心。

在新加坡劇《守護星》中飾演消防員的鄧偉德,在服兵役時也是在消防部隊。被問到服役時辛苦還是拍戲?鄧偉德笑說,因拍戲著裝時間較長,幾乎一整天都在冒汗,導致他走過的每一步都有汗滴在地上的痕跡。對於自己的作品能在台灣播出,他開心表示自己從小就是台劇迷,喜歡《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等經典戲劇作品,近期還追了《有生之年》,未來能看到自己的作品在台灣播出,興奮十足。

CNEWS195231108a02

記者會中也進行了《誰殺了她》的精彩片花全球大首播,温昇豪出席記者會時分享,從10多年前開始,幾乎年年都有到新加坡工作的機會,他也特愛當地美食,舒緩拍戲辛勞。在收到曾因疫情失之交臂的劇組再次邀約時,就很有參演意願,加上共演陣容集結了三地的優秀影人合作,更讓自己非常期待彼此間的演出火花,爽快的答應演出。

另外,聊到共演演員時,温昇豪與李銘順是舊友,更是一起打高爾夫的球友,不過兩人的拍攝行程卻幾乎完全錯開,當温昇豪在新加坡拍攝時,李銘順正好在台工作,而當李銘順回到新加坡加入劇組,温昇豪卻快殺青回台,兩人聊天時還笑說:「你到台灣搶我的飯碗,我要到新加坡搶你的飯碗!」

《誰殺了她》製作人周偉堂表示,3位演員都是劇本創作時期的卡司首選,當三人都答應接演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太棒了!」。這是一部調性較為暗黑的作品,這些角色除了能夠讓觀眾看到他們精湛的內心戲演技,還能看到他們與往常不一樣的演繹。

照片來源:KKTV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球首支援Apple數位鑰匙二輪品牌  Gogoro將支援「尋找」功能隨時掌握愛車位置

歐盟高規格!洽富氣冷雞滴雞精暖心上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