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釋多種職缺又有神似建築體 Apple旗艦店有望登陸信義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悄釋多種職缺又有神似建築體 Apple旗艦店有望登陸信義區
悄釋多種職缺又有神似建築體 Apple旗艦店有望登陸信義區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全球目前僅25間的「蘋果旗艦店」有望登陸台灣?雖然目前Apple沒有向外界表示將在台灣開設旗艦店,但是早在今年一月,Apple就在台灣開設了10種新職缺。此外,近日正在趕工A13遠百信義外頭出現了一個與Apple美國芝加哥旗艦店「Apple Michigan Avenue」神似的建築體,讓外界忍不住猜測這就是等待完工與開幕的台灣首間蘋果旗艦店。

近日,有消息傳出遠東百貨在信義區的第一個據點A13遠百信義將於今年開幕,另外還將開設一間Apple的台灣旗艦店。然而最近在松壽路與松仁路口也出現了一間獨棟的店面,外觀神似美國芝加哥的Apple旗艦店「Apple Michigan Avenue」。若照著國外蘋果旗艦店來看,屆時該建築的外觀應該是全玻璃並搭配著MacBook式的屋頂,有著相當豐富的設計美感。

而光是建築物的出現還不足以讓人斷定Apple旗艦店將登台,但最近蘋果在官網悄悄新增了許多職缺,包含了經理、技術天才、專員、業務開發等,甚至還有代表蘋果直營店的「Apple Retail」,且這些職缺的工作地點並非寫著台北101,而是寫著「台灣的不同地點」,因此更讓外界猜測此次的招聘,就是為了台灣旗艦店做的準備。

倘若這個消息屬實,相信在未來當台灣旗艦店落成後,肯定會成為信義區的新的一個熱門打卡點。而對於果粉而言,台灣若有著全球數量極少的旗艦店,那肯定是蘋果對台灣市場及果粉們的重視,那將會是件非常光榮的事。

照片來源:Apple官網(芝加哥旗艦店)

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iPhone XI將成史上最醜手機?第三個鏡頭有望支援這功能 

31億美元買下競爭對手 Uber收購杜拜共乘平台Careem進軍中東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