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驚喜曝光!海軍藍超燒荷包 9月發表會Apple Glasses有望現身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iPhone12驚喜曝光!海軍藍超燒荷包 9月發表會Apple Glasses有望現身
iPhone12驚喜曝光!海軍藍超燒荷包 9月發表會Apple Glasses有望現身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2020年許多天災人禍,加上防疫需求不能到處旅遊散心,是不是難免感覺心情低落?這裡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也就是果迷們每月引頸期盼的秋季發表會被爆料達人指出將在美國時間9月8號舉辦發表會,全新iPhone12售價與渲染圖也悄悄曝光,超美新色「海軍藍」低調奢華超吸睛,此外,傳言更指出新iPhone12可能有售價非常親民的版本,小資族可以趁現在開始存錢換手機啦!

每年Apple宣示年度新品與新iPhone的秋季發表會,是所有果迷最期待的活動之一,既今年春季Apple推出了平價版iPhoneSE獲好評,且根據數據統計,確實靠這波評價機款吸收不少安卓用戶,讓果迷更期待這次的秋季發表會上,究竟會有那些令人驚嘆的新產品。

近日知名爆料達人指出,Apple秋季發表會將在美國時間9月8號舉辦,此外除了最受矚目的iPhone12,還會同時公開新版Apple Watch、iPad,此外先前市場流傳可以將所有物體表面變成觸控螢幕的超厲害Apple Glasses也有望公開亮相。

至於萬眾矚目的iPhone12傳言將會開賣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與12 Pro Max版本,並有可能會分為兩梯次開賣,其實這項消息許久以前就已經有相關傳聞,原因可能是今年疫情衝擊,讓12 Pro Max的6.7吋螢幕面板生產有些微延宕,因此可能會先開賣尺寸較小的5.4吋iPhone 12、6.1吋iPhone 12 Max。

另外,目前網路上流出iPhone12渲染圖,可以看到先前外界預測新色「海軍藍」曝光,有望取代先前iPhone11的夜幕綠再掀起一波換機熱潮,海軍藍經預測可能是晤面深夜藍色設計,讓許多果迷都直呼;「好想買!」,網傳新版iPhone12的訂價可能會從649美元起跳,約新台幣2萬有找的價格。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少了吶喊好空虛?Fox用虛擬粉絲填滿球場 MLB賽事沒有群眾不對味!

拍照、修圖軟體易藏毒?下載量破50萬 惡意程式Joker變種捲土重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