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迷注意!PS5外觀揭曉超吸睛 同步發表24款遊戲大作名單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遊戲迷注意!PS5外觀揭曉超吸睛 同步發表24款遊戲大作名單
  • 字級
遊戲迷注意!PS5外觀揭曉超吸睛 同步發表24款遊戲大作名單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SONY終於公布了眾所矚目的次世代遊戲主機PS5外觀啦!遊戲迷引頸期盼本年度要上市的PS5終於公開外觀設計與遊戲陣容,讓先前等到心癢難耐的粉絲終於可以一睹為快,本次SONY推出的PS5外觀與網路流傳圖非常不同,設計與過去主機設計大相逕庭,另外本次主機將會推出兩種版本,並且公布了24款遊戲名單,滿足粉絲的好奇心。

SONY今(12)日凌晨舉行的PS5線上發表會驚喜公開先前藏的密不透風的主機外觀設計,讓外界超驚喜,原因是先前對手微軟早就公開不少新主機Xbox Series X細節,反觀SONY卻遲遲不公開PS5的廬山真面目,讓粉絲等到心癢難耐。

然而,根據凌晨SONY公布的PS5外觀來看,竟與先前網路傳言的渲染圖完全不同,一改過去方正平面式設計,本次PS5主機將會是直立設計,外觀激似獎盃,兩側有像頂端展開的V自行流線設計,開機後上方會展現LED藍光,酷炫外觀讓人超心動。

此外,PS5將會釋出兩種版本,分別為數位板與帶有光碟的標準版,用戶可以針對個人需求選擇,另外,PS5的四款周邊配件也一併亮相,包括先前發表過的無線控制器與無線控制器充電座、HD攝影機、3D無線耳麥組與多媒體遙控器。

SONY同步也公布了24款遊戲陣容名單,其中獨佔遊戲包括《GT7》、《Spiderman Miles Morales》、《BioHazard 8(Resident Evil 8 Village)》等大作,此外也會支援《GTA V》,PlayStation Plus會員則可免費遊玩《GTA Online》。

雖然PS5實際售價尚未公布,但看到超美外觀與強大的遊戲陣容,相信只要是在合理範圍內,粉絲都會願意買單,而SONY也澄清PS5將會在秋季上市,並非原先市場預期的聖誕假期,想購買的粉絲可得趕快存錢啦。

新聞照來源:Play Station

資料來源:Play Statio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社交距離難維持?哪裡人多不要去 Google地圖一看就知道

Google應用程式商店惡意程式倍增 資安公司警告這款「免費程式」快刪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