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送湖北、溫洲員工防疫包 除了零食、口罩還有全新iPad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蘋果送湖北、溫洲員工防疫包 除了零食、口罩還有全新iPad
  • 字級
蘋果送湖北、溫洲員工防疫包 除了零食、口罩還有全新iPad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重疫區中國湖北省、溫州市,每天都爆發多起確診病例,也是最先實施封城管制的幾個省份之一,科技大廠蘋果也有部分生產線坐落於這些疫情嚴重的城市,隨新冠肺炎疫情逾發嚴重,許多產線也暫時停工。蘋果近日就對留駐在湖北省與溫州市的員工發送救援物資,裏頭除了有零食、口罩、乾洗手,最令人驚喜的是,竟然還有一台全新的10.2吋iPad讓員工消磨時間!

中國近日疫情持續增加,目前確診人數達到8萬151例、死亡人數2943例,破8萬的數字更顯示中國疫情嚴重,面對這樣的情況,蘋果了解到自家旗下有部分員工仍受困於溫州市與湖北省,有外媒報導指出,蘋果近日就寄送了一大包援助物資給員工,雪中送炭讓員工超感覺暖心。

中國確診病例雖然單日增加數量比起先前少了許多,但還是有不少疫情嚴重的省份與市區正再封城管制,蘋果為旗下員工準備的物資包中除了有茶包、餅乾零食、額溫槍、濕紙巾與乾洗手,從照片中看起來也有準備像是N95的醫療口罩讓員工使用,另外還可以看到有一台10.5吋的iPad讓員工使用。

蘋果送湖北、溫洲員工防疫包 除了零食、口罩還有全新iPad 5

蘋果在包裹中隨附上一封信,信的開頭先慰問滯留於疫區的員工安全,並表示希望可以提供一些支持讓員工和員工的家人獲得援助,並解釋這台iPad是為了讓隔離在家的員工可以排解無聊,也可以讓家中的孩子利用iPad線上學習或是體驗更多創作工具,超體貼行為讓網有超級羨慕。

另外,原定本年度3、4月即將上市的iPhone SE後繼機款,傳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導致產能緊縮,可能會延後上市,經過好幾週的停工,近日川普政府宣布,蘋果已經在中國各區域陸續恢復生產,Apple Store直營店面也陸續恢復開店,庫克接受訪問時表示,中國正在「控制疫情」,對第二季財報保持樂觀。

新聞照來源:微博、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手機重度使用者注意!蘋果官方闢謠「這動作」減少你的電池壽命…

Google才申請恢復合作 美眾議院又撥10億通過汰換華為設備法案?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