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去健身 小孩沒人顧?才沒有這回事!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媽媽去健身 小孩沒人顧?才沒有這回事!
媽媽去健身 小孩沒人顧?才沒有這回事!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 台北報導

生完小孩總是抱怨身材回不去、但是家務繁雜沒有辦法同時兼顧小孩和自己的時間嗎?不用擔心,World Gym桃園國強店讓妳沒煩惱!國強店擁有超大空間,首次打造「Kid’s World」兒童活動區,由專業服務人員帶領小朋友一起運動,讓親子都可以滿足運動需求。

World Gym國強店占地達3000多坪,是桃園第一家Sport旗艦店,除了擁有大型有氧教室、雙游泳池、籃球場等完善設備,且不只考慮到成人客群,更體諒爸爸媽媽想要來運動,也許會受限於孩子沒有人照顧的狀況而作罷,因此首度打造孩子專屬的「Kid’s World」兒童活動區,月費僅888的兒童會籍,有專人帶領一起運動、參與活動,安全又健康。

兒童活動區有多項體驗課程可以參與,主要設計有:彩繪天地、瘋狂滑索、兒童體適能等。其中以「兒童zumba」最受家長和小朋友的歡迎,運用動感的拉丁音樂結合簡單的舞步,可以訓練兒童的肢體協調,同時培養小朋友的專注力與自信心,更有專業的人員隨時注意孩童的狀況,讓大人也可以放心地去運動。

「Kid’s World」的服務目前僅開放給World Gym會員獨享,World Gym還特別設計了進場、離場的貼紙辨識系統,家長必須出示貼紙讓櫃台人員比對資料、確認身分,才可以進到兒童活動區內。想要調整體態卻因為孩子綁手綁腳的話,爸爸媽媽不妨可以選擇帶著孩子一起來運動唷!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退化性關節炎不一定要換人工關節 新光 x 訊聯 細胞治療新選擇

台灣護理師愛喝「垃圾飲料」? 背後藏著白衣天使的辛酸

新聞照來源:World Gym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