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動起來!FITZONE課程免費體驗 邀你一起燃燒脂肪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炎炎夏日動起來!FITZONE課程免費體驗 邀你一起燃燒脂肪
  • 字級
炎炎夏日動起來!FITZONE課程免費體驗 邀你一起燃燒脂肪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吃了四天大魚大肉還不運動,小心連假過完就胖了一圈!全台首家、號稱1小時就可以燃燒1千大卡的心率訓練團體課程FITZONE的官網上線,提供多元化的課程,要帶你燃起來,戰勝體脂肪。

FITZONE裡頭包含適合所有人的教練課程,1小時的課程中,結合心肺訓練、肌力訓練和肌耐力訓練,過程包括使用:高坡度跑步機、水阻式划船機、重量訓練…等,搭配World Gym在台獨家代理的MYZONE心率帶,能夠準確追蹤每個人的運動表現,讓使用者可以督促自己的運動表現,達到有效燃脂,激發出後燃效應。

炎炎夏日動起來!FITZONE課程免費體驗 邀你一起燃燒脂肪 5

不僅擁有完善的課程規劃和器材,FITZONE也是許多藝人的心頭好,其中李千娜、陳子強、Terry…等人可都是對FITZONE的熱力燃脂掛保證。一直以來都有規律運動習慣的李千娜笑說,在FITZONE體驗短短1小時的課程,裡頭就包含很多運動器具的組合練習,讓她上到大爆汗,認證真的夠燃脂!

連假過完可別再當沙發馬鈴薯啦,炎炎夏日就要到了,還不為了沙灘、比基尼動起來?現在FITZONE也提供一寫免費課程供民眾體驗,只要上網申請就可以到店體驗團體教練課程,有興趣的民眾不彷去體驗看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