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就是小朋友的圖書館!信誼x昇恆昌 打造機場閱讀遊戲空間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機場就是小朋友的圖書館!信誼x昇恆昌 打造機場閱讀遊戲空間
機場就是小朋友的圖書館!信誼x昇恆昌  打造機場閱讀遊戲空間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綜合報導

等飛機的時間裡,一起看本書吧!連假到來,不少人都趁著4天假期出國旅遊,搭機前如果有時間,不妨到機場的兒童遊戲空間找找有哪些特別的地方。今(3)日機場親子遊戲閱讀空間開幕,昇恆昌邀請偏鄉孩童到機場參訪,並且請來故事媽媽說故事,讓偏鄉孩童體驗不同的閱讀感受。

即日起到9月底前,信誼基金會與昇恆昌合作,以童書大師艾瑞卡爾的作品,在國內四個機場打造出好玩又好看的親子空間,邀大人小孩一同徜徉在有趣的童書世界。

去過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親子旅客,一定都曾經到特別的Hello Kitty候機室裡拍照留念,這次昇恆昌與信誼基金會將候機室再升級,打造出舒適又有創意的閱讀空間,讓親子可以享受溫馨的共讀時光。

信誼基金會體驗長廖瑞文表示,今年正逢有圖畫書聖經之稱的《好餓的毛毛蟲》50歲生日,特別以此為主題,改造松山機場二航廈的C5飛閱候機室,一起歡慶毛毛蟲生日。更在松山、台中、高雄機場的兒童遊戲區中,運用艾瑞卡爾這位色彩大師的作品佈置,讓親子一起感受圖畫書大師的創意和童心。

廖瑞文也提到,下半年將會引進將艾瑞卡爾拼貼作品立體、遊戲化的實體互動遊戲──「very Eric Carle」,讓台灣孩童也能親身體驗風靡全球的艾瑞卡爾五感互動遊戲。為了邀請全球5000萬粉絲同樂,信誼基金會自四月起也將在誠品書店、信誼好好生活廣場、博客來網路書店等場合舉辦說故事比賽,歡迎民眾參與。

圖片來源:信誼基金會 提供

【相關新聞】

連假做什麼?追《冰與火》尋找誰是「鐵王座」的至尊王者!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