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爆母親節!快來和某人日常健走抗癌拿好禮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粉爆母親節!快來和某人日常健走抗癌拿好禮
粉爆母親節!快來和某人日常健走抗癌拿好禮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今年母親節怎麼過呢?當然是帶著媽媽去運動、看花海啊!台灣癌症基金會與人氣圖文創作家-某人日常合作,邀請民眾在5月11號到台北花博公園花海廣場,一起健走拍照拿好禮,還可以現場抽大獎,發起乳癌對抗粉紅意識!

乳癌發生率為所有癌症之首!根據國健署105年統計資料顯示,當年國內宣告罹患乳癌人數高達13,879人,是10年前(94年)的兩倍之多;去(108)年的統計資料更指出,每10位癌症患者就有一位是20到44歲青年,是青年中最多人罹患的癌症。

粉爆母親節!快來和某人日常健走抗癌拿好禮 5

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暨萬芳醫院內科教授賴基銘表示,台灣乳癌發生率節節攀升,但家族遺傳的罹癌者只佔10%,最大元凶是不健康的生活型態;飲食西化、運動量低以及體重增加、環境荷爾蒙的影響等才是促發乳癌的主要因素,也是年輕族群成為乳癌號發族群關鍵。

賴教授指出,健立「健康生活」的生活習慣才是對抗癌症的最大武器;隨著5月夏季到來,每個人都應該送給自己與身邊的女性一份大禮,就是透過規律運動、蔬果彩虹579、體重控制、勿晚生育、定期篩檢,才是遠離乳癌的長久之計。

這次台灣癌症基金會和某人日常KUSO提出「能走就不要跑,走路就算運動」的口號,號召親朋好友們,母親節一起到花博花海廣場健走,現場還友巨大某人可以合照。

捐款報名費只要380元,只要報名就可以得到獨家設計的「運動防水桶包」和「多功能涼感頭領巾」,在現場還有Apple Watch、精品膠囊咖啡機、窈窕活力健美機等好禮抽獎活動,讓民眾不只賺好康、更賺健康,還可以幫助罹癌者邁向康復。記得動動手指也算運動,還不趕快到台灣癌症基金會官網或活動網站報名,一起走出最粉紅的母親節!

台灣癌症基金會官網:https://www.canceraway.org.tw/
活動官網:https://pinkwalk.canceraway.org.tw/

新聞照來源: 台灣癌症基金會

《相關新聞》

哪裏來的漂亮蛋糕?媽媽一定會很愛

什麼油這麼神? 可減肥又可防老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