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拍鬼影!SONY全新「神級鏡頭」 拍出驚艷的極致畫質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再拍鬼影!SONY全新「神級鏡頭」 拍出驚艷的極致畫質
  • 字級
不再拍鬼影!SONY全新「神級鏡頭」 拍出驚艷的極致畫質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雖然已經擁有各種相機鏡頭,但對於自己拍出來的影像,始終覺得能再更好一點?或許你該試試Sony今日在台正式販售的E 接環全片幅鏡頭「FE 135mm F1.8 G Master™」。此款鏡頭除了具有Sony 最優越的光學技術外,同時符合G Master™旗艦系列鏡頭在嚴格精製標準下的完美表現,在解析度、美麗柔與散景的表現上都有非常高水準的表現,其950克的重量,更是135大光圈中最輕巧的。

不再拍鬼影!SONY全新「神級鏡頭」 拍出驚艷的極致畫質 9

FE 135mm F1.8 GM藉由搭配的鏡片元件,能有效修正、抑制像差與色差,藉此創造極致影像畫質,甚至能確保影像中央至邊緣卓越的高解析度。另外,由於Sony特有的奈米 AR 鍍膜技術,能有效減少拍攝背光人像時常見的耀光與鬼影。

 

不再拍鬼影!SONY全新「神級鏡頭」 拍出驚艷的極致畫質 11

在設計與製造的過程中,也特別在這款望遠定焦鏡頭中加入Sony的最新技術,如此不僅能展現優美流暢的散景,還能同步創造令人驚嘆的柔和自然散景效果。

FE 135mm F1.8 GM還有一個名為「浮動對焦機制」的功能,不但能精準對焦移動中的人像,實現靈敏快速且可靠的自動對焦功能,還能讓鏡頭最短對焦距離達到0.7公尺,最高放大倍率更高達0.25倍;同時鏡頭更提供了安靜且低震動的自動對焦操作,幾乎是將所有優秀卓越的功能集於一身,更稱得上是「神級鏡頭」。

照片來源:Sony Taiwa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日本匠人精神再現!VAIO推出三款美型實用新機

Sony再秀黑科技!傳1億畫素單眼將登場 還可拍6K影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