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品牌經營!橘焱導入世界級SAP S/4HANA 盼為客戶打造頂級體驗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強化品牌經營!橘焱導入世界級SAP S/4HANA 盼為客戶打造頂級體驗
強化品牌經營!橘焱導入世界級SAP S/4HANA  盼為客戶打造頂級體驗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台灣恩悌悌數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NTT DATA)宣布橘焱國際餐飲集團(以下簡稱橘焱)將導入SAP S/4HANA,藉由全新ERP梳理營運流程,完整串接採購、庫存、門市銷售等作業程序,即時掌握營收與財務成本,打造堅實的企業營運基礎,進而優化品牌經營,擴大加盟服務,為顧客打造更優質的服務與體驗。

橘焱成立以來,始終以無微不至的服務、高規格的食材品質與食安標準,提供顧客最佳的餐飲服務,迄今更發展出七個不同類型的餐飲品牌,在兩岸三地創下好口碑。為持續擴大餐飲集團優勢及事業版圖,橘焱務實地決定先強化營運核心,在NTT DATA的專業協助下,橘焱選擇導入世界級、可以支援品牌未來持續成長的ERP系統 — SAP S/4HANA,一次性地重新檢視企業體質,落實管理數據化、流程標準化,並降低耗時費力的人工資訊彙整,進而加速商業戰略規劃與決策執行,持續為顧客提供安心又嶄新味蕾饗宴。

橘焱餐飲集團董事長吳念忠表示:「投入餐飲業十多年來,我深知市場與顧客口味日新月異,因此除了最重要的服務品質與食材味道,橘焱的經營管理也要時刻保持高度彈性,才能搶佔餐飲市場先機。隨著經營版圖擴大,當各門市、部門資訊整合不夠即時,平時無精準數據可管,又或是沒有數據證明平時食材採購的數量是與門市銷售需求互相吻合,這些都造成我們無法第一時間掌握整體營運狀況。」

NTT DATA 台灣總經理謝禎國表示:「NTT DATA在國際間擁有豐富的零售、餐飲客戶導入經驗,了解橘焱的業態及所需顧問服務。這次我們協助橘焱導入SAP S/4HANA,由內到外重新檢視集團營運流程,希望讓各部門資訊均能在第一時間呈報至經營團隊,進而達到即時數據分析,優化商業判斷,持續提升品牌經營與顧客服務。」

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林偉德觀察,「現代餐飲市場的競爭非常白熱化,消費者口味變化快速,餐飲業者以市場需求為依歸,不斷調整產品風味,研發並推出各種新品。然而,隨著企業經營多元化,規模成長,勢必面臨多重營運管理考驗,數位轉型已是必然之舉。正如此次,橘焱國際選擇導入SAP S/4HANA,強化營運基礎,整合各品牌、門市、部門作業程序,完善跨部門資訊彙整,提高整體營運數據的準確性,讓經營者可以精準洞察業績與分析損益,先知先覺掌握市場脈動。」

目前,橘焱國際集團旗下擁有7個餐飲品牌,據點拓展至中國大陸及港澳地區,接下來瞄準東南亞及澳洲市場,持續將好味道帶到其他國度,擴大營運格局。未來NTT DATA將傾全力協助橘焱,實現數位化營運三大目標,包含建構統一資訊平台、標準化作業流程、精實營運管理,成為橘焱站上國際舞台最強的後盾。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男挨完針「血管炎、肺炎」進加護病房 張上淳:無法排除與疫苗相關

真心話?陳時中脫口選舉是以後的事 回神後秒尷尬直呼:很危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