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國父成仙?常委稱孫中山法號偉慈真君 柯志恩直搖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國父成仙?常委稱孫中山法號偉慈真君 柯志恩直搖頭
【有影】國父成仙?常委稱孫中山法號偉慈真君 柯志恩直搖頭

【有影】國父成仙?常委稱孫中山法號偉慈真君 柯志恩直搖頭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父得道成仙?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在常會中宣告,孫中山已得成仙,法號偉慈真君,還當場朗誦號稱國父詩作,讓黨主席江啟臣看得一臉「霧煞煞」,全程帶著笑意聽完,不過一旁的副祕書長柯志恩則一臉不以為然,先是搖搖頭,後垂首看手機,黨部的直播只好無預警中斷。

謝坤宏在常會中發言表示,據其所知,國父孫中山已得到成仙,法號叫「偉慈真君」。他強調如同國父主張世界大同,兩岸就是一家人、人類命運共同體、世界就是一個地球村。中華一同就是兩岸「同文、同種、同心、同德」,美國總統拜登將召開40個國家的氣候會議,「就是希望能做到世界大同」。

他還在會中朗頌號稱是國父得道成仙後所作《偉慈遺訓》:「偉教傳後人間留,明德啟蘊止亂休,慈悲渡引有緣人,同達善愿溯源頭,真道真理真天命,何須人言強硬奪,君子行風標舉範,佈墊聖音拯原儔」,及《跪求祈文》:「時至革命非平常、多少無辜受災央、有誠必有之損得、跪求成全脫汪洋」。

江啟臣坐在前排,從頭到尾看著謝坤宏至發言完畢,雖然他戴著口罩,但眼睛眉毛笑彎,似對謝常委所言充滿興趣,然而坐在一側的副祕書長柯志恩則是表情豐富,在謝一開始講到國父成仙時,她先是歪頭與人咬耳朵,後又直搖頭,最後乾脆低頭滑手機,似對謝常委所言不以為然。

【有影】國父成仙?常委稱孫中山法號偉慈真君 柯志恩直搖頭 11

網友對謝坤宏發言則是滿滿嘲笑,有人指:「韓國瑜是偉慈真君轉世投胎」、「連神棍都可以當中常委,中常會真的可以解散了」、「怎中斷了?偉慈真君顯靈了?」「這傻逼得到韓草包話唬爛的真傳」、「妖魔鬼怪還真多,這個黨快滅了」、「可以先抓去驗一下尿嗎?」

影片來源:國民黨直播、匯流新聞網剪輯
照片來源:直播截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懲戒法院指丁允恭未性騷 監委怒駁:問題不在情慾而在權力壓迫

科技部專案報告/空拍、AI、大數據、機器人 有助台鐵沿線安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