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挫咧等?Disney+推出僅16個月 官方宣布用戶正式破億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Netflix挫咧等?Disney+推出僅16個月 官方宣布用戶正式破億
Netflix挫咧等?Disney+推出僅16個月 官方宣布用戶正式破億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Disney+於2019年11月推出,如今過了一年多的時間,究竟訂閱人數如何呢?根據迪士尼最新公布的2020年第四季財報顯示,Disney+訂閱數已超過9490萬,遠遠超過他們原先預計要2024年底全球用戶達到6000-9000萬的目標。稍早迪士尼在股東大會更宣布,目前Disney+訂閱用戶正式突破一億人次。

綜合外媒報導,Disney+在還沒推出前就已經備受期待,尤其是說要收錄全部迪士尼、皮克斯的作品、漫威以及星際大戰系列也全都收錄在內,以及還將推出一大堆原創影集,更讓人迫不急待的想要在第一時間訂閱。尤其在日前推出Disney+首部自製影集《汪達與幻視》,更是讓訂閱人次如暴風般成長,可以看見漫威英雄影視劇集無能人及的魅力。

在上月迪士尼公布2020年第四季財報時可知,Disney+訂閱數已超過9490萬,已經超過了2024年9000萬訂閱數的目標。近日迪士尼在股東大會上,官方特別公布,目前Disney+在全球累積的訂閱用戶已經正式突破1億大關,此舉除了讓大眾看見Disney+的強大外,也讓迪士尼更重視串流影音服務,未來將投入更多資源開發更多優質的影視內容作品。

迪士尼執行長鮑伯·查佩克表示,Disney+的成功,讓公司對串流媒體的發展更有信心,未來會重心放在消費者業務上,並大幅提高對優質內容的投資。根據查佩克說法,迪士尼計畫運用旗下眾多IP,如漫威、星際大戰、迪士尼動畫、國家地理等每年推出100多部以上的新作品,吸引更多民眾的訂閱。

值得一提的視,由於原先迪士尼預估自家串流平台Disney+要在2024年才達到6000到9000萬訂閱人次的目標,不過目前已經提前達成,因此他們更改預測,認為Disney+在2024年訂閱用戶很有可能會達到2.3億到2.6億人次。對此外媒就預估,如果Disney+繼續讓用戶數成長,非常有可能在未來超越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因為截自2020年第四季,Netflix全球訂閱數達2.037億人,只能說如果Disney+這幾年還是這麼來勢洶洶,Netflix的影音串流服務龍頭寶座很有可能會在近年易主。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正面對決/藻礁公投讓綠焦慮 蔡英文要求如水銀洩地般說清楚

新進公務員輪流打乙?何志偉質詢「黑箱考績」銓敘部允檢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