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緋聞爆發後首發文 王定宇再打卡道早安要毀謗者好自為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同居緋聞爆發後首發文 王定宇再打卡道早安要毀謗者好自為之
  • 字級
同居緋聞爆發後首發文 王定宇再打卡道早安要毀謗者好自為之

同居緋聞爆發後首發文 王定宇再打卡道早安要毀謗者好自為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已婚綠委王定宇遭爆與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疑似同居緋聞,兩人沉寂一天一夜後,王定宇今(11)日臉書再度貼出早安文,還連說兩遍「從來沒有『打卡』表示人在哪裡」,為先前媒體猜測他「假打卡」辯解,文末更強調「刻意毀謗的就好自為之」,態度依舊十分強硬。

「早安,8:10的台南,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囉,加油!」王定宇今一早貼出早安文,並強調他這麼多年來的「早安文」,重點是一早跟支持者問早安並傳達二件事,一是所在都市,二是天氣概況,從來沒有「打卡」表示人在哪裡,從來沒有「打卡」表示人在哪裡。

王定宇強調,重點就是早安文,標示「都市和氣象」,「我的早安文根本不是打卡表示自己位置」。他意有所指:「那些編故事,說某一則刻意製造假地點的,要不要每一則都對照一下」。至於早安相片,他說是日常隨時拍的或是網上抓的,都是存在Dropbox內,當天跟氣象軟體合併。

文末王定宇並留下一行字:「不知道的可以溝通,刻意毀謗的就好自為之」(毀謗為原文,應為誹謗)。顯示態度依舊十分強硬,但他對週刊爆料質疑的同居緋聞一事支字未提。

此文貼出後三小時,下方回文超過兩千則,網友「歪樓」十分嚴重,有人以顏若芳住處地點戲稱「台北市大同區立委早安」,有人指「還有房間可以分租嗎?」「還滿意早上的美女房東早餐嗎」、「房客在房東家門口打卡合情合理」、「三立都看不到王委員的新聞,怎麼會這樣?」

照片來源:王定宇臉書翻攝、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正面對決/藻礁公投讓綠焦慮 蔡英文要求如水銀洩地般說清楚

新進公務員輪流打乙?何志偉質詢「黑箱考績」銓敘部允檢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