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成LINE POINTS發行商 用戶權益不變、點數生態圈更活躍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LINE Pay成LINE POINTS發行商 用戶權益不變、點數生態圈更活躍
LINE Pay成LINE POINTS發行商 用戶權益不變、點數生態圈更活躍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LINE旗下推出的行動支付服務 LINE Pay,目前在台用戶已突破870萬,今(1)日官方宣布,LINE Pay台灣正是從LINE Corporation(日本)接手成為台灣LINE POINTS的發行商,可助於LINE POINTS的管理效率、維護用戶的權益,未來也將持續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由於LINE POINTS因LINE Pay台灣成為國內最受歡迎的點數生活圈,今日LINE Pay台灣表示2021年起,LINE Pay成為台灣LINE POINTS發行商。對此,LINE Pay表示,各項LINE POINTS點數的使用規則、方式、用戶權益等都不受影響,依樣是一點抵一元;而LINE POINTS點數到期時間也維持不變,只要用戶持續獲得LINE POINTS,基本上就不需要擔心點數到期時間。

LINE Pay表示,LINE Pay擁有870萬用戶,已是台灣最多人使用的行動支付,用戶更能在超過24萬個與LINE Pay合作的線上線下通路廣泛使用LINE POINTS,當LINE Pay接手成為台灣LINE POINTS發行商後,未來將擴大LINE POINTS點數應用範圍。

除了上述,LINE Pay也提到,未來將積極促進點數兌換正向循環,讓更多商戶有機會加入LINE POINTS點數生態圈,滿足商戶透過LINE POINTS的各種行銷需求,為用戶與商戶創造長期價值,共同活絡點數生態圈。

照片來源:LINE Pay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看得到吃得到 員工最愛「實際款」福利!

幸福企業推身心靈福利 員工健康有保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