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更易滿足性幻想?聽覺取代視覺 女性向色情產業的未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聲音更易滿足性幻想?聽覺取代視覺 女性向色情產業的未來
聲音更易滿足性幻想?聽覺取代視覺 女性向色情產業的未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Snapchat是款風靡全球青少年的社群軟體,用戶可以拍照、錄製影片、撰寫文字和手繪圖畫,傳送給自己的好友分享。Snapchat 的聯合創始人Evan Spiegel,而他的妹妹也加入網路創業的行業,領域還是鮮少人關注的音頻色情市場。

Caroline認為目前市場線上的色情行業,大多數都聚焦在肢體動作,她以全球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為例,認為螢幕可以看得的所有地方都沒有內容,幾乎全部都是仰賴視覺內容來打造色情想像。她把這種過度的感覺比喻成在選擇很多的超市哩,不知自己為何而來、最後也不知自己買了什麼的感覺。

目前她正在探索的音頻色情網站Quinn是一個反傳統的色情網站,不需要註冊和登入,可以匿名發表作品和評論,通過匿名性讓使用者擁有更安全、隱私的使用空間,也不會引導使用者需要下在任何應用軟體。不過,目前對於界定內容界線的模式,依然只停留在傳統的人工判定法。

與大部分色情網站不同,Quinn上頭的內容全部都是音頻和文字, Caroline認為音頻和文字可以帶給人更大的想像空間,尤其適合女性。為了滿足女性客群,Caroline與合夥人和性治療師及色情創作者進行交流,最終選擇以音頻作為開發主題。

Caroline表示這項開發是希望可以讓女性體驗更無壓力、更舒適的性幻想,市面上大部分色情網站都是為了男性而設計,他們則選擇以女性做為主要客群。至於Quinn有沒有辦法成為色情產業的新未來,就要看市場到底買不買帳了。

新聞照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潮到出水!蝦皮 X JUKSY創線上潮流店 攜油頭二世出聯名T

2021瘋「宅過年」!蝦皮年貨節開跑 南門市場online也買得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