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支謎片全掰掰!Pornhub陷「散播非法暴力色情內容」 官方新政策曝光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千萬支謎片全掰掰!Pornhub陷「散播非法暴力色情內容」 官方新政策曝光
千萬支謎片全掰掰!Pornhub陷「散播非法暴力色情內容」 官方新政策曝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日知名色情網站Pornhub被指控網站內出現兒童色情、性侵等犯罪影片,消息曝光後已經超過210萬人連署要求關閉平台。VISA 及 MasterCard 兩大發卡組織也宣佈將調查平台上的非法內容,並已中止與 Pornhub 合作,這意味著Pornhub的金流被切斷,勢必要採取行動處理這場風波。稍早Pornhub宣布將進行調整與暫停服務,同時要刪除、封禁平台大多數影片。

Pornhub為全球知名的成人色情網站,是許多國家年度網路搜尋排行榜常勝軍,可享而知其受歡迎程度。Pornhub就跟Yotube平台一樣,允許大眾上傳自己的影片到網站上。在網站上每年約發布680萬支新影片中,絕大多數都是自願上傳的年輕人,但也有不少描繪是虐待兒童或是非自願的暴力。

近日Pornhub陷入「散播非法暴力色情內容」的風波,在事件越演越烈的情況下,Pornhub緊急發表聲明表示,公司將推出全新政策,且嚴格程度會超越其他平台。甚至要封禁所有的素人片、素人帳號,因此這也讓目前違反新政策的上百萬部影片被下架。

Pornhub表示,未來指有官方合作夥伴及符合Pornhub計畫的成員,才可以註冊、上傳影片。這意味著未來Pornhub每一部影片,都會經過驗證,不再讓用戶如Youtube、Facebook等平台隨意上傳。

據了解,這項政策也會同樣實施在Pornhub母公司旗下的其他網站,如Youporn等等。

對於這樣的情況,讓不少網友覺得很崩潰,覺得雖然平台沒有審核內容也有錯,但這樣的作法實在太過激進,特別是才剛付費加入會員的民眾們,深深覺得自己的權益受損,因此正打算要向業者申訴要求退款。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長榮改裝貨機要運送疫苗了? 莊人祥否認:非指揮中心委託

菲、印2移工再中招! 持陰性證明來台14天後卻雙雙確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