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台灣好食力!2020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壓軸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展現台灣好食力!2020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壓軸登場 
展現台灣好食力!2020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壓軸登場 

展現台灣好食力!2020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壓軸登場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即使全球遭受疫情重大衝擊,台灣依然能夠舉辦國際性展覽,展現堅強韌性與實力,由外貿協會等單位共同主辦的2020年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Food Taipei Mega Shows),完整呈現食品餐飲產業上中下游供應鏈,本月17日至20日一連四天於南港展覽1館展出,19至20日開放民眾購票參觀。

本系列展由「台北國際食品展」領銜,聯合「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台灣國際清真產品展」等展,便利買主一站式採購。

本屆展覽雖因疫情影響延期至12月辦理,但展覽仍展現台灣食力強勁動能,總計將有16個國家925家廠商參展,使用1,880個攤位,其中國際專區展出規模達301個攤位,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儼然為台灣食品產業鏈內外銷兼具的最大互動平台,匯聚全年商機蓄勢待發。

展現台灣好食力!2020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壓軸登場  11

台灣國際化程度最高、最專業的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除了往年人氣最熱絡的台灣特產區、日本、韓國及美國館,更匯集世界知名咖啡與美酒產地的中美洲館與拉丁美洲國家專區,以及非洲邦交國史瓦帝尼的精選牛肉和農產美食,俄羅斯與比利時(瓦隆尼亞)充滿異國風情的食品,還有印尼、越南、加拿大、巴西等國家的特色展品。即使今年遭遇邊境管制,仍有台灣經銷商或合作夥伴協助展出,讓國內餐飲業主與饕客們不出國,也能在台北國際食品展嚐遍環球級美食精華。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別精選116家業者,以「臺灣農業新食代AgriNext」為主題組成「臺灣館」。登上Netflix世界小吃,傳承一甲子的嘉義人氣美食「林聰明Smartfish沙鍋魚頭」也將在嘉義市政府的「嘉市好店館」亮相;還有原住民委員會及高雄、台南、雲林、台東、花蓮、嘉義等縣市政府與中衛中心籌組的城鄉專館,寶島農特物產精銳盡出,絕對值得拭目以待。

除食品外,展覽同時號召一流設備廠商,集結產業菁英,涵蓋食品製造、加工、包裝與餐飲設備,展中進行技術交流,促進產業升級。2020年最後一檔台灣國際專業展,食品餐飲相關業者預先至各展官網登錄,現場憑2張名片免費換證入場。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Disney+官網悄悄在台灣上線 預計最快2021影迷就可以收看得到!

Tatler Taiwan X商研院行銷所!3攻略助台灣中小企業不出國也能接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