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科技尾牙砸千萬犒賞員工  董事長林建涵宣布員工加薪5%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中保科技尾牙砸千萬犒賞員工  董事長林建涵宣布員工加薪5%

cnews204240119a04jpg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集團總服務客戶數超過70萬戶的中保科技集團,今(19)天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舉辦2024集團旺年會,主題為「超越巔峰無限未來」,尾牙席開近三百桌,砸下千萬以上犒賞員工。董事長林建涵還宣布加薪政策,從今年一月一日開始,集團員工將調薪5%。這也是台灣科技保全產業,第一家響應政府加薪的企業,預計近萬名中保科集團員工受惠,尤其第一線的基層員工受益最大。

林建涵表示,2023年中保科技繳出亮眼的成績單,獲得富時羅素新增納入台灣高股息指數成分股,在全體員工的團結合作齊心努力下,集團業績依舊持續穩健成長,特別是旗下子公司更是屢創佳績,2023年合併營收達到170.71億元,較去年成長11.2%,再創歷史新高。若以1月18日收盤價計算,集團總市值已達518億元,展望2024年,將以審慎樂觀的態度迎接新的一年。

林建涵表示,因應2024年多變的國際經濟局勢,將進行組織最佳化調整,新的總管理處以及營業團隊更具敏捷優勢,相信在2024年會展現更強大的競爭力。展望2024年,集團仍從科技系統保全核心出發,提供安心、安全、信賴的服務,觸角則是多元化的布局,從食醫住行育樂提供服務,最關鍵是「我們也AI」是智慧城市的開創者,也是系統平台最強大的整合者,以完善後端服務平台,24小時的全時服務。

cnews204240119a05jpg

今天尾牙旺年會,寵員工不手軟,不僅送出4台百萬名車,還有包括百萬現金獎等,iphone 15 等百項獎品激勵犒賞員工。同時也請到知名藝人包括動力火車、安心亞、黃妃等,還有去年熱播的「開創者」戲劇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等主要演員,到場演出也與員工互動,讓現場三千多名員工嗨翻天。

林建涵表示,除了調薪之外,更重視年輕員工的生活,近年來也在全台打造60處員工宿舍,162個床位,「免費」提供外地求職或工作調度的員工,入住公司宿舍,不需額外支付水電網路費,每月僅需支付百元清潔費,對住宿的員工來說,可年省10萬元以上,對家人或自己在財務及生活規劃上將更有餘裕。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走私龍蝦罰金逾1億元 監院糾正海巡署督導失靈行政效能不彰

精品包魅力擋不住 北市女警撿到香奈兒皮夾涉侵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