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包魅力擋不住 北市女警撿到香奈兒皮夾涉侵占 - 匯流新聞網

NEWS

精品包魅力擋不住 北市女警撿到香奈兒皮夾涉侵占

cnews204240118a0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警備隊,一名54歲徐姓女警,去年11月涉嫌撿到一只價值約二萬元的香奈兒名牌精品皮夾,竟擅自佔為己有。南港警分局表示,獲報皮包遺失,隨即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發現疑似員警涉案,第一時間即啟動調查約詢,徐姓女警坦承於勤餘時段,在人行道旁拾獲皮夾,一時失慮,才將皮夾據為己有。

南港警分局強調,訊後依刑法侵占遺失物、偽造文書等罪嫌,函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另外也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記過二次、提列教育輔導對象,並報請調整職務及服務單位,單位主管則依督導不周,連帶申誡一次懲處。

cnews204240118a10

南港警分局表示,徐姓女警從警已33年,平常工作表現正常。但警分局向來重視員警風紀,對於員警違法(紀)行為,秉持警紀警辦及不護短、不庇縱原則,從嚴究辦,也會繼續要求所屬恪遵各項風紀規定。

警方表示,當天,徐姓女警撿到皮夾時,將證件、信用卡等物,帶回警備隊依遺失物規定處理,卻私下隱瞞了名牌香奈兒的精品皮夾。失主被通知到警局認領時,卻發現只有證件、現金,皮夾卻消失了,於是報案求助。沒想到,竟調查出監守自盜的徐姓女警,涉嫌侵占遺失物。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送愛心靠自己不募款 石原慈善基金會送物資不分南北

不滿男友幫其他女生夾菜 35歲女酒後街邊咆哮引來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