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男友幫其他女生夾菜 35歲女酒後街邊咆哮引來警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滿男友幫其他女生夾菜 35歲女酒後街邊咆哮引來警
  • 字級

cnews204240118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西盛街路邊,約於昨(17)晚間11時22分左右,突然傳出男女大聲咆哮的聲音。新莊警分局表示,由於吵架聲音很大,半夜疑干擾了附近住戶的安寧,於是報警處理。員警到場發現,原來35歲邱姓女子,見男友幫其他女生夾菜,竟心生不滿,自行搭計程車離開,又獨自在街邊喝酒解悶,男友找來又發生口角爭執。

新莊警分局表示,轄區光華派出所獲報派員了解,由於邱女與36歲吳姓男友,雙雙在深夜時段大聲咆哮,而且制止不聽,這時支援警方先後到場,現場出現了至少15名警力,引起路人側目。而兩人涉嫌嚴重妨害公共安寧,於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第3款及第87條第1款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邱女與吳姓男友,原與友人一起餐敘,但邱女看到男友幫別的女生夾菜竟醋意大生而心生不滿,於是獨自搭計程車離開,到了西盛街下車又自行在街邊喝酒。男友找來要接她回家,邱女不願意回去,兩人情緖失控發生口角,由於音量太大,引起附近住戶與路人注意,才會報警處理。

新莊警分局呼籲,如果遇到糾紛,應冷靜處置。如有不法行為,警方將依法究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風險賣場排名出爐 刑事局提醒要慎防解除分期付款詐騙

專賣少年郎 摻毒品咖啡包一包350元23歲藥頭落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