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iPhone 11是機王?官方證實少部份顯示器出問題 序號符合可免費維修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你的iPhone 11是機王?官方證實少部份顯示器出問題 序號符合可免費維修
你的iPhone 11是機王?官方證實少部份顯示器出問題 序號符合可免費維修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使用iPhone 11的民眾們可以注意一下自己是不是拿到所謂的「機王」了!因為近日Apple官方證實,有部分的iPhone 11顯示器模組出了問題,可能造成螢幕無法感知觸控,因此官網也公告「免費維修服務」,只要手機的序號符合維修資格,就可以免費送修。

近日Apple在官網上張貼全球性公告,證實部份iPhone 11會發生觸控問題,將免費提供維修方案。根據公告顯示,有少部分的iPhone 11螢幕因為顯示器模組問題,可能造成螢幕無法回應觸控動作,而這些手機是在2019年11月到2020年5月所製造的。

據了解,民眾要看看自己的手機是否符合「iPhone 11觸控問題顯示器模組更換方案」,就必須查看裝置的序號。而這除了可以從手機外盒看到外,還可以從系統中的「設定」去做查詢。只要民眾點及「設定」中的「一般」,並找到「關於本機」的選項,就可以看見自己iPhone 11的裝置序號。

若民眾確認自己的iPhone 11符合「iPhone 11觸控問題顯示器模組更換方案」,那就可以帶著手機前往Apple或Apple授權的維修中心進行免費維修服務。

對此,蘋果特別提醒,這項更換方案僅適用於iPhone 11,其他的機型不在此方案的範圍內。而官方也提醒民眾,若手機要維修前,記得要先把檔案備份在電腦或者iCloud中。

另外,如果符合資格的iPhone 11用戶在維修前,有發生螢幕破裂、損壞又或者其他人為外力毀損,那必須在本方案維修前先行解決,否則需要支付額外的維修費用。

更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第二波疫情來了?單日確診又見新高! 印尼飛台一機12移工全染疫

搶救大使!駐美代表處驚爆9人確診 指揮中心急視訊蕭美琴教防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