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不讓學用落差再被企業詬病!1111人力銀行創產學合作平台助產業納賢才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不讓學用落差再被企業詬病!1111人力銀行創產學合作平台助產業納賢才
【有影】不讓學用落差再被企業詬病!1111人力銀行創產學合作平台助產業納賢才

【有影】不讓學用落差再被企業詬病!1111人力銀行創產學合作平台助產業納賢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一直以來學用落差所產生的產業與人力結構失調都被企業詬病著,因此為了從根本上解決問題,1111人力銀行建置「產學合作平台」於今(25)日正式上線,提供技術合作、企業實習、企業參訪、課程講座的服務。總經理何啟聖表示,只要對國家社會有幫助的事,1111人力銀行就義不容辭去做,1111不再只是求才及找工作的網路平台而已。

何啟聖指出,為了解決長期以來學用落差問題以及各企業人才需求,首先,1111人力銀行擴大進行人才短缺需求調查,提供學校了解當前企業最欠缺的人才資訊,以利調整授課方向。

1111人力銀行希望可以從教育扎根,從教學導入產業需求,並聘請業師到學校授課、透過實習、或企業與學校共同開設以就業為導向的課程、講座,以培育有實做經驗的人才。

另外,何啟聖鑑於大專校院充沛的研發能量,1111人力銀行所建置的產學合作平台將力促企業積極參與學術界應用研究,發掘具潛力人才,同時提升創新力及競爭力。何啟聖認為,對於即將邁入職場的應屆畢業生,1111媒合學校與產業,增加與企業互動機會,學生可以及早了解企業文化,企業也能透過參訪更快地網羅優秀新血。

1111人力銀行認為,從企業參訪、實習,到進一步共同辦理課程講座、密切的技術合作,產學合作平台可以從點、線、面,協助企業找到好人才、學校產學合一、學生也能學以致用。產學合作平台將能匯集多方資源,創造產學連結、合作育才,成為多贏的共享平台。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邊找工作邊抽iPhone12 人力銀行周年慶天天獻大獎

【有影】送iPhone12還不夠!人力銀行週年包住也包玩 豪贈5萬極樂行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