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臨時宣布I/O開發者大會延期、Android 11延後發表 可能取消原因曝光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Google臨時宣布I/O開發者大會延期、Android 11延後發表 可能取消原因曝光
Google臨時宣布I/O開發者大會延期、Android 11延後發表 可能取消原因曝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發,因此許多科技發表大會接連跟著取消,包括一年一度的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也改成線上舉行。只是原訂6月3號將發表的全新作業系統Android 11 Beta卻被臨時宣布需要延後舉行,不過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呢?Google卻沒有給予明確說明。

根據Android Developers 的官方Twitte最新貼文表示,很興奮可以告訴你們更多關於Android 11作業系統的消息,「不是現在並不是慶祝的時候」。所以原訂6月3日將舉行的活動以及將發表的Android 11 Beta將延後舉行語發表。只是為什麼會延期還有延期到什麼時候官方並沒有給予太多的說明,只表示會趕快宣布發表時間。

對此,外界認為取消的原因除了新冠肺炎的疫情,還有可能是因為最近非裔男子遭警方膝蓋壓制致死的「佛洛伊德之死」抗議事件不斷延燒。畢竟該事件發生後,引起全美各地民眾激烈抗議,多個城市實施宵禁,特別是聖荷西、奧克蘭等地都發生嚴重衝突,且Google很多員工居住在該地,所以當Google臨時宣布延期,讓外界認為跟這起事件有關聯。

對於這樣的情況,許多人都認為此次Google選擇將活動延期是個對的選擇,因為以社會情勢的角度來看,延期的確是正確的做法,畢竟現今很少會有人為了Android所推出的新功能而感到興趣,所以還是要等情況穩定、大家心情冷靜下來後再發布,所引起的關注會更大。

不過國外科技媒體也提及,Google三個Beta版的釋出時間已經比原訂的時程晚了一個月,分別在六、七、八月釋出。不過Google預計在今年推出的Android 11正式版不會受到影響。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議員朱元宏批評新聞局歧視原住民

日軍台中留下的碉堡存廢看法兩極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