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音樂產業!SEGA推出音樂品牌 讓遊戲、音樂更深度結合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進軍音樂產業!SEGA推出音樂品牌 讓遊戲、音樂更深度結合
進軍音樂產業!SEGA推出音樂品牌 讓遊戲、音樂更深度結合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SEGA也要進軍音樂產業了!稍早SEGA鄭重宣布將啟用全新遊戲音樂品牌SEGA music,首波發行所收錄的內容為PS4《新櫻花大戰歌謠全集》,已於29日開放銷售。

會成立這個音樂品牌,主要是因為SEGA想要把旗下所推出的遊戲音樂作品讓更多人聽到,進而與遊戲內容產生更大的連結,讓音樂、遊戲共同創造雙贏。然而此次SEGA music的LOGO設計更藏有著深深的玄機,是以數位聲波的樣子的呈現,不過這個聲波究竟從何而來?其實就是SEGA過去經典片頭音效所對映的聲波模樣。

而SEGA music首波發行的《新櫻花大戰歌謠全集》,將收錄最新的主題曲以及遊戲中角色的合唱曲,一共14首,並且用雙CD的樣子包裝,非常划算與值得。

也因為近年來音樂串流平台的興起,讓越來越少民眾聽CD,因此SEGA Music也把手伸入許多知名平台,將把《新櫻花大戰歌謠全集》數位收錄並同步到日本的Apple Music、Google Play Music、Spotify、amazon Music Unlimited等平台,讓網友們可以直接線上聽音樂。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搶救機車庶民經濟!柯俊斌:光陽將推購車三0專案

電動車七七事變影響銷售 七期環保佔市場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