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手機便宜連保固計劃也更省!AppleCare+追隨iPhone SE兩年保固計劃調降4成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不只手機便宜連保固計劃也更省!AppleCare+追隨iPhone SE兩年保固計劃調降4成
不只手機便宜連保固計劃也更省!AppleCare+追隨iPhone SE兩年保固計劃調降4成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今(16)日凌晨iPhone SE在線上突襲發佈,蘋果不但讓其售價定價為例來最低價iPhone,僅399美元(台灣訂價為14500元),就連Apple Care+的訂價也有所調整,從iPhone 8兩年保固129美元調降至79美元,讓果粉們相當驚喜。

根據蘋果的官網可知,新iPhone SE與iPhone8的外型相似度極高,價格卻超級親民只要價台幣14,500元,號稱「史上最便宜iPhone」!但標配卻比iPhone8更高階,這可能也是蘋果官方同時將iPhone8下架的主因之一,新iPhone SE的設計可能就是要讓iPhone8以前的機款主人可以有無痛換新的心動感。

此外,新iPhone SE擁有三個顏色,除了有經典黑、白兩色還有訂製紅這個心色。螢幕4.7吋並配備Touch ID按鍵、無線充電,非常適合喜歡單手操控手機、喜愛輕盈感的用戶,而Touch ID在當今疫情時期便利性也比Face ID來的方便。而新iPhone SE擁有與iPhone11一樣的A13高階處理器晶片,讓用戶不管是用來觀賞影片、玩遊戲都能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也分享了關於iPhone SE的兩年保固預付計劃,標準的Apple Care+訂價為79美元,若包含竊盜、損失,那Apple Care+為149美元。倘若跟剛被下架的iPhone 8的保固計劃價格相比,此次iPhone SE的價格降低了40%,讓果粉們相當驚喜。畢竟可以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高性能的手機,還有低價的保固服務,對於常常摔壞、遺失手機的用戶而言是個非常好的服務。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讓失業率大飆升!保險請領多到癱瘓系統 急徵COBOL工程師回來救火…

5G加速新冠病毒傳播?荷蘭也現民眾縱火燒基地台 全因網謠傳5G與肺炎有關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