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高階旗艦機市場?HTC驚傳無預警關閉鐵粉專用的論壇!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退出高階旗艦機市場?HTC驚傳無預警關閉鐵粉專用的論壇!
退出高階旗艦機市場?HTC驚傳無預警關閉鐵粉專用的論壇!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國產品牌HTC已經許久沒有發表新一帶的旗艦手機,因此讓許多粉絲們就相當關注今年2020該公司的動向,不知道HTC將帶來什麼驚喜。但讓人沒想到的是,HTC帶給粉絲們的卻是驚嚇!因為官方近期竟然無預警關閉了「HTC elevate」論壇,讓鐵粉們憂心忡忡,就怕下一款旗艦機問世之日遙遙無期。

為什麼「HTC elevate」論壇被關閉會引起鐵粉們恐慌呢?其實「HTC elevate」是個私人、會員制的粉絲團,需要定期追蹤其Twitter帳號才可以獲得邀請加入。除了每個月都至少登入一次論壇外,也會不定期舉辦粉絲活動,並讓成員們可以跟HTC內部員工們溝通,也就是說這根本是HTC的終極鐵粉才可以加入的官方論壇。

但讓人沒想到的是,最近卻有不少網友們表示「HTC elevate」這個論壇卻被無預警關閉,讓大批的粉絲沒辦法登入網站,甚至還跳出了不再開放等訊息。其實在今年一月初,該論壇就出現了沒有辦法連線的問題,許多粉絲一開始以為僅是官方進行維修,便不以為意。隨後HTC elevate 的Twitter也發表聲明,說計畫將會繼續進行。但令大家出乎意料的是,近來就開始出現計畫即將關閉的訊息,至今目前還無法登入,加上HTC還沒發表推出新旗艦機的資訊,所以讓外界在猜測是不是HTC真的要推出高價的手機市場了。

對此,目前官方並沒有向媒體透露更多細節,但業界不少人都在認為HTC想要更專注於發展VIVE,才會做出這樣的「行動」。國外甚至還有媒體以「王者落幕」的標題來形容HTC關閉鐵粉論壇這件事。究竟HTC再打什麼樣的算盤,只能之後再看HTC有什麼動作又或者出面證實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Uber攜手現代汽車開發空中計程車 「全電動可飛60英里」預計2023出行!

抖音遭美五大軍種全面封殺!中國開發軟體陷資安風暴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