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股權大變動…王雪紅傳慘賠8成?TVBS陳文琦回應這麼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香港TVB股權大變動…王雪紅傳慘賠8成?TVBS陳文琦回應這麼說!
  • 字級
香港TVB股權大變動…王雪紅傳慘賠8成?TVBS陳文琦回應這麼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今(16)日,香港TVB股權驚傳有大變動,有外媒報導,台灣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慘賠近8成,引起外界熱烈討論。不過針對這項說法,TVBS董事長特別發出聲明,表示絕無此事。

今日,香港等多家國內外媒報導表示,香港「殼王」陳國強入主香港TVB近9年,近日傳出已經開始開始籌備退休,並將手中TVB股權悉數出售。而當時與她共同入股TVB的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傳出將出售股權,兩人投資TVB推估將慘賠78%。

由於今天王雪紅也出席了「新虛擬x明日實境藝術科技研討會」,媒體特別詢問是否知道香港TVB股權將變動一事,他受訪時低調表示,「去問陳文琦」,不願多作回應。

不過誰是陳文琦?就是他的夫婿、台灣TVBS董事長。對此,陳文琦回應表示,王雪紅個人名下大多數TVB持股已於轉投資TVBS時出售完畢,絕對沒有外界傳言虧損八成之事。而王雪紅個人之投資和陳國強先生並無連帶關係,因此特此說明。

香港TVB股權大變動…王雪紅傳慘賠8成?TVBS陳文琦回應這麼說! 5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人有,貓也有!雙12鎖定貓貓狗狗 寵物商品搶寒冬業績

轟動世界《賽道狂人》之爭! 看福特與法拉利的傳奇大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